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前西城男孩主唱尚恩(Shane Filan)破產低潮成創作靈感 領先推出個人專輯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前西城男孩主唱尚恩(Shane Filan)破產低潮成創作靈感 領先推出個人專輯
0
2,5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1月2日 (六)

史上最成功男孩團體之一的西城男孩(Westlife)在去年宣佈解散,為樂壇投下一顆震撼彈,也讓許多歌迷錯愕。主唱尚恩(Shane Filan)率先在今年加盟環球音樂集團,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你我之間You And Me】,在台灣環球音樂力邀之下,尚恩將於11月13日來台舉辦簽唱會,帶來全新的作品與歌迷見面。即使已來台多次,但尚恩仍對首次個人台灣行感動非常興奮,「我等不及跟台灣歌迷分享我的個人新專輯了。」
 
西城男孩過去曾創下5000萬張專輯銷售、14首英國金榜冠軍曲的傲人成績,不過這對率先出輯的尚恩並不構成壓力,「過去的成功對我來說是種祝福,而不是壓力,而且我的個人專輯有很多自己的創作,我對自己有信心。」而過去的老隊友也為尚恩獻上祝福,尚恩說:「我們現在也都常常連絡,畢竟我們在一起生活了半輩子,對彼此的個人事業都很支持,希望大家都發展順利。」不過當被問到比較喜歡單飛出輯或是團體行動,尚恩似乎比較滿意現在的狀態,他說:「一個人比較能掌握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專輯裡也有比較多自己的創作,在宣傳的時候也少了等其他團員集合時間,比較有效率,哈哈。」
 
西城男孩在去年解散後,尚恩曾因聲請破產而上了新聞版面,這段低潮也給他創作的靈感,寫了很多積極與樂觀的歌曲,其中有多首歌曲獻給陪他走過低潮的老婆,包括主打歌”Everything To Me我的全部”,「我很幸運,我有美滿的家庭和婚姻,超棒的老婆,這是我想透過專輯來表達的,不要自尋煩惱,試著度過難關並保持樂觀,所以我想要藉由歌曲傳達正面能量。」

img1383384743.jpg
 
尚恩在接受唱片公司的電話訪問時表示,他特別感謝台灣歌迷多年來對他不變的支持,也對這次台灣行感到興奮,「我等不及帶著首張個人專輯跟大家見面了,我熱愛工作,請幫我安排滿檔的工作吧,當然我也想很想念台灣的美食,哈哈。」
 
尚恩的個人專輯【你我之間You And Me】將於11月8日發行,台北簽唱會將於11月13日(三)晚上7點於台北誠品站前店廣場舉辦,歌迷只要憑尚恩的個人專輯即可參加,更多訊息,請上環球音樂官網與環球西洋粉絲團。

 
Shane Filan - Everything To Me 

 



img1383385091.jpg

回顧Westlife時期歌曲: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