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嗓歌后葉璦菱攜手金曲歌王歌后翁立友、許富凱、朱海君為銀髮族而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金嗓歌后葉璦菱攜手金曲歌王歌后翁立友、許富凱、朱海君為銀髮族而唱
0
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23日 (六)

由金嗓歌后葉璦菱領軍,匯集樂壇金曲歌王歌后翁立友、許富凱、朱海君「二王二后」超級陣容,搭配實力派歌手邵大倫、許志豪、葛兆恩、采子等縱貫歌壇老中青八組歌手共組「銀髮族老歌應援團」,於11/25、11/26齊聚屏東的「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為關懷長者、提倡樂齡藝術生活接力獻唱,除了透過音樂在歲末年終送暖與屏東鄉親同樂,更歡迎南臺灣的阿公阿嬤相揪作伙來聽歌追星,享受一個充滿音樂、藝術、美學的歡樂活力派對!
 
img1700723777.jpg
葉璦菱

  致力於關懷長輩及福利不遺餘力的屏東縣政府為提高社會對於銀髮族相關議題的關注度,特別在歲末年終感恩季節打造一個專屬於銀髮族的藝術祭-「屏東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這個結合演唱會、藝術展覽、生活講座的視聽饗宴將於11/25、11/26在屏菸1936文化基地登場,除了為銀髮族舉辦老歌演唱會外,現場還舉辦銀髮復刻市集,可說為活動增添亮點光采!此外,為了讓銀髮族也能體驗追星及聽好歌的享受,特別舉辦了一連兩天的老歌演唱會,為此請來葉璦菱、翁立友、許富凱、朱海君、邵大倫、許志豪、葛兆恩、采子共八位歌壇實力派歌手引吭飆嗓,堪稱2023年末最強關懷主題演唱會,令人期待!有關更多「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活動詳情,請上屏東縣政府官網查詢。
 
img1700723765(1).png
翁立友

  金嗓歌后葉璦菱放話要為銀髮族粉絲秀舞技大跳黏巴達,誓言當起「銀髮族團康」代表的她要以超強舞台魅力這次活動注入滿滿活力!葉璦菱為了出席這個專為銀髮族打造音樂派對決定豁出去「搖起來」,身為卡司中最接近「樂齡」年紀的她有別於其他歌手唱老歌,當天預告將演唱一系列輕快歌曲包括經典〈我心已打烊〉等歌要把現場變成歡樂舞趴,此外準備舞力全開的她還將準備一段「黏巴達」表演邀請台下長輩們一起上台熱歌勁舞,打算開起「銀髮族同樂會」!過往總是希望透過表演把歡樂氣氛帶給粉絲的葉璦菱透露過去演出時曾遇過個性活潑的長輩在舞台上瘋狂跳舞,也因此讓她這次決定用「帶動唱」的方式呈現,她表示:「其實有些長輩活力一點都不輸年輕人,真的像小朋友一樣可愛!」
 
img1700723776.jpg
許富凱

  事實上,再過幾個月就邁入65歲的葉璦菱其實已經進入「樂齡」階段,外表總是看起來元氣滿滿的她分享自己活力的秘訣正是「不為小事煩惱、常保好心情」,更透露經營「樂齡」生活的方式就是:吃美食、運動跟旅遊,個性樂觀的她表示:「跟正能量的朋友一起吃好吃的東西、爬山、到處玩,天天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時時注意自己的健康,要每天都活得充實、精彩,才能讓自己充滿活力!」秉持著「永遠年輕的心」的葉璦菱希望把這樣的精神透過這次表演傳遞並感染給銀髮族朋友,「大家一起樂活、一起保持年輕的心!」
 
img1700723777(1).jpg
朱海君

  至於金曲歌王許富凱則將為「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化身「行走的CD」,準備台語經典組曲的他將搞千人KTV帶全場長輩大合唱!被稱為「師奶殺手」,擁有許多長輩粉絲的許富凱這次特別為「銀閃閃銀髮藝術節」的粉絲打造專屬組曲歌單,笑說「光聽前奏就會接唱」的他表示:「我特別準備長輩耳熟能詳的台語歌,有大家熟悉的〈思慕的人〉、〈可憐戀花再會吧〉、〈孤戀花〉及〈港都夜雨〉,保證讓阿公阿嬤聽得很嗨!」而自認很有長輩緣的許富凱透露自己跟長者互動熱絡的秘訣就是「當個好聆聽者」,更表示:「多陪伴多聽長輩說話,聽聽長輩們的故事也是很有收穫。」他更分享跟長輩粉絲互動難忘的花絮,「有一種餓是長輩怕我餓!我常常遇到長輩拿東西給我吃,而且都要我多吃一點,都把我當自家的孩子一樣關心。」
 
img1700723765.png
采子

「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活動資訊
地點:屏菸1936文化基地
11/25(六) 老歌演唱會 16:00-18:30 (15點入場) ,卡司:
11/26(日)老歌演唱會 16:30-18:30 (15點入場),卡司:
11/25-26 銀髮復刻市集 12:00-19:00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