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米奇米妮現身嗨翻全場! 冰上迪士尼首演眾星雲集!喚起大家童年回憶 狂讚:一生必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米奇米妮現身嗨翻全場! 冰上迪士尼首演眾星雲集!喚起大家童年回憶 狂讚:一生必看
0
3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30日 (六)

歡慶迪士尼一百週年,《冰上迪士尼》再次華麗回歸啦!11月30日起到12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一連8場演出,一幕幕精彩畫面交錯呈現於冰上舞台,一開場即帶來精彩冰上特技演出,帶大家穿梭在迪士尼的奇妙魔法世界。今(30日)小巨蛋首場演出現場星光褶褶,藝人品冠、江宏傑、粿粿、范姜彥豐、小賴、亮哲、黃小柔、潘逸安、林佑星等眾星齊聚朝聖,一同體驗迪士尼大型冰上嘉年華精彩絕倫的視聽饗宴!2023年絕對不能錯過的歡樂盛典,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台萊爾富及OK便利超商。
 
img1701359252(1).jpg
img1701359255.jpg

今年眾所矚目超大型冰上嘉年華《冰上迪士尼》今(30日)首演場,吸引眾多喜歡迪士尼的大小朋友前來朝聖,藝人江宏傑、粿粿、范姜、小賴也在百忙之中特地抽空前來,就是要在首演場搶先體驗,興奮直呼「第一次看到小巨蛋變成大型溜冰場,還能親眼看到迪士尼的超經典角色,太期待太值得了啦!」,黃小柔、林佑星、亮哲更特別帶兒子女兒一起追星!林佑星女兒今天更特別變裝長髮公主,超級可愛!
 
img1701359252.jpg
img1701359251.jpg

《冰上迪士尼》這次以「歡慶迪士尼一百週年奇幻時刻」的主題和大家同樂,不管大人小孩一定都有一段迪士尼陪伴成長的歲月,在這魔幻盛典,將由米奇、米妮和高飛帶領,嚴選八部經典動畫《阿拉丁》、《海洋奇緣》、《冰雪奇緣》、《獅子王》、《玩具總動員 4》、《愛·滿人間》、《超人特攻隊2》,以及大家最喜歡的迪士尼公主們,帶著觀眾們一同踏上迪士尼的刺激冒險旅程!
 
img1701359253.jpg

除了身歷其境的體驗、超大型冰上佈景與國際級溜冰表演者精湛演出,喚起大家的兒時回憶外,還能聽到耳熟能詳的動畫主題歌曲,由《阿拉丁》中茉莉公主所演唱的《Speechless》,到跟隨米奇一起高唱首首迪士尼經典曲目,現場超震撼人心與精彩絕倫的視聽饗宴,等你來體驗!即日起至12月3日「冰上迪士尼 - 奇幻百年 精彩永恆」在台北小巨蛋華麗登場,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台萊爾富及OK便利超商。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