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美鳳”猴塞雷”~ 挺胸大秀”北歐愛情石 ” 意外又獲贈LV歐洲限量紫色駝鳥包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陳美鳳”猴塞雷”~ 挺胸大秀”北歐愛情石 ” 意外又獲贈LV歐洲限量紫色駝鳥包
0
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1日 (日)

女星陳美鳳幾天前才在FB上感慨赴港旅遊丟失了一個小錢包,沒想到她代言的國內知名珠寶品牌—Mirror皇宣緣馬上邀請她一口氣再續3年合約,立馬進帳數百萬元不說,昨天在續約記者會上居然又收到廠商加贈的LV歐洲限量版紫色駝鳥包,一聽廠商根本不知她丟失錢包,包包早在8月就買好了,純粹只是感謝她同意續長約,令陳美鳳忍不住大呼:「這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 

img1701365070.jpg
陳美鳳與國內知名珠寶品牌—Mirror皇宣緣老闆合影

陳美鳳昨天出席〈陳美鳳vsMirror皇宣緣情牽三生三世續約記者會暨時尚精品”
北歐愛情石”發表會〉時,特別挑了一襲低胸裸肩的寶石綠晚禮服,胸口搭配了素有”北歐愛情石”之稱的頂級鮮黃色蜜蠟超大胸墜,顯得格外時尚又貴氣,整個人展現出女王般的氣勢,引得鎂光燈此起彼落,現場格外熱鬧。
 
陳美鳳坦言,她不僅喜歡翡翠、藍寶石、珍珠,也非常喜歡和翡翠一樣有避邪擋災功能的琥珀、蜜蠟,看到來自波羅的海的橘金色琥珀被雕刻成栩栩如生的玫瑰花,還有鮮黃色蜜蠟被製作成手錶,甚至被精心設計成一串小巧可愛的多色手環,也忍不住提醒大家聖誕節快到了,在這個和親朋好友交換禮物的月份,不妨考慮五千元以下的漂亮有機珠寶給親友貼身配戴,「戴在身上、暖在心裡。」
 
img1701365072.jpg
陳美鳳胸口搭配頂級鮮黃色蜜蠟超大胸墜

主持人開玩笑問她,有記者私下在問美鳳姐不是要跟珠寶公司簽約三生三世嗎?怎麼只有”3”年?陳美鳳不禁大笑說:「3年後我都幾歲了?唉喲~」惹得一屋子的貴賓和粉絲哄堂大笑。陳美鳳謙虛地表示,她從年輕到現在代言過的不少商品,廠商往往一簽就是3年、5年,「應該說,我很榮幸被廠商肯定啦~」。
 
img1701365071.jpg

陳美鳳強調,她和所有的女生一樣,從年經就很喜歡珠寶和包包,但她這幾十年拚命工作、努力買房,是到了這些年才有”能力”、才捨得花點錢購買自己喜歡的珠寶和包包,所以一不小心丟失了錢包當然會心疼,因為她不管買多少包包、多貴的包包,每年都會整理出一堆保存良好的漂亮二手包義賣做公益。
 
img1701365072(1).jpg

收到歐洲才有的LV限量紫色駝鳥包,陳美鳳開心極了,笑得像一個小女孩,直誇老闆真有眼光,選了她最喜歡的紫色,「紫色是今年最流行的顏色,招財又招桃花」,還輕撫胸前戴的黃色蜜蠟大胸墜說,她也聽說琥珀蜜蠟是北歐人招喚愛情的魔法石,主持人趕緊表示無3不成禮,美鳳姐珠寶代言一簽就是3年,要祝福她從明年的龍年到大後年的馬年不僅要和珠寶公司一起發揮”龍馬精神”,創造好業績,就連人生3大事─事業、財富、愛情,也要一併大豐收,惹得陳美鳳直點頭,整個人心花怒放。
 
但陳美鳳一想到每到歲末年終都忙得不可開交,忍不住吐苦水說,今年除了代言珠寶,也代言了醫美、健康食品、運動器材等多項商品,許多宣傳活動都擠在十一、十二月,沒想到最近錄製跨年特別節目,製作單位竟安排她表演超高難度的舞蹈,不但要求她舞要跳得好,還要穿曲線畢露的舞衣展現力與美,光是練舞這件事就讓她”壓力山大”呢!
 
img1701365088.jpg
Mirror皇宣緣各式蜜蠟及琥珀項鍊墜飾
img1701365090.png
 長蔘迎喜翡翠擺件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皇宣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