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西城男孩主唱尚恩(Shane Filan)感謝亞洲歌迷支持 為菲律賓颱風災民祈禱加油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西城男孩主唱尚恩(Shane Filan)感謝亞洲歌迷支持 為菲律賓颱風災民祈禱加油
0
1,260

By Patrick

2013年11月15日 (五)

西城男孩主唱尚恩(Shane Filan)發行個人專輯【You And Me你我之間】重新出發,特別感謝亞洲歌迷對他的支持。目前人正在台灣的尚恩,透過新聞畫面得知鄰近的菲律賓遭受強度颱風重創,造成嚴重災情,他的心情也受到影響,「我在今年9月時造訪菲律賓,現在看到那麼嚴重的風災,我覺得很難過,希望大家一起為災民祈禱,我的心也與災民同在。」
 
尚恩在接受台灣媒體專訪時談到首張個人專輯,他表示當西城男孩在2012年宣告解散時,曾有一段時間非常茫然,他說:「這一路走來,我一直想著我要一直做音樂,一直唱下去,但最後西城男孩還是解散了,所以能夠有機會發行個人專輯,我覺得非常幸運。」
 
尚恩決定與環球音樂集團簽約,是因為環球是最積極鼓勵他自己創作的唱片公司。新專輯【You And Me你我之間】的創作靈感來自於他的真實生活,其中大部份是關於老婆Gillian在他低潮時期所給的鼓勵,他說:「幾乎每一首歌都與Gillian有關,有關這些年來她對我的好與支持。」
 
尚恩(Shane Filan)在週三晚間成功結束首張個人專輯【You And Me你我之間】台北簽唱會後,來到台北101大樓的景觀餐廳享用晚餐,也為台北的美麗夜景所著迷。尚恩離去前還請經紀人拍了一張與101大樓的合照,並上傳到推特(Twitter)與全球歌迷分享,他寫道:「在亞洲第一高樓台北101享受了一頓美味的晚餐!」
 
尚恩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與時間常常回到亞洲,「明年會有巡迴演唱會計劃,希望有機會回到亞洲舉行大型演唱會。」尚恩同時希望以後有機會帶著家人一起造訪亞洲各個國家,「我的三個小孩從來沒到過亞洲,希望之後有機會帶著他們巡迴,也讓他們瞭解老爸的工作內容。」

img1384496655.jpg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