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葵剛首張個人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各大音樂數位/實體平台全面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葵剛首張個人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各大音樂數位/實體平台全面發行
0
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18日 (四)

葵剛首張個人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已正式在各大音樂數位/實體平台全面發行。今(1/17)舉辦聽歌會暨「《地獄的家》入厝趴」,邀請媒體及親朋好友到場見證新作品的推出!葵剛現場親自演唱三首新歌〈地獄的家〉、〈令人討厭的誰的一生〉、〈鹽巴〉,展現不同於在TRASH中「魁剛」身份的面貌。令人驚喜的是,今葵剛在樂壇的好友—孫盛希也趁著工作空檔特地到現場為葵剛加油打氣,還送上黃金葛盆栽,希望為葵剛「地獄的家」增添綠意及生命力!此外,華納音樂董事總經理楊國修更同步送上「鹽燈」呼應EP所收錄的歌曲〈鹽巴〉,也有著趨吉避凶的好寓意,讓葵剛笑說:「一下子家裡就多了這麼多開運物,2024年的我應該會很幸運才是!」
 
img1705548876.jpg
華納音樂大家長送上「鹽燈」

2023年底,TRASH鼓手「魁剛」宣布自己的另一個身份「葵剛」正式推出全新作品《地獄的家》,有別於在TRASH中的熱血,葵剛以個人身份創作,用極其敏銳的心思,寫下人生中可能會經歷的磨難與黑暗面,甚或那些比較悲觀負面的模樣,也讓樂迷看見不同面向的他,期望這些歌曲能為某些正在深淵的人帶來共鳴,用音樂靜靜陪伴在大家的身邊。葵剛今也舉辦媒體聽歌會,對他來說這場活動猶如自己的「入厝趴」,現場也邀請許多音樂圈的好友們來到現場,同門的「鐵肺天后」戴愛玲更特地來到現場參與!這更是葵剛第一次近距離跟這麼多人正式的闡述自己的作品概念,他也親自獻唱新歌〈地獄的家〉、〈令人討厭的誰的一生〉、〈鹽巴〉,厭世字句的歌詞雖然看似負面,卻意外療癒人心,他表示:「很多日常不敢說的話用唱得會更自在。」更笑說自己其實很愛哭。
 
img1705548874(1).jpg

這次作品也邀請葵剛許多在樂壇的好友們參與製作,包括盧廣仲、 Marz23 、落日飛車的弘禮 以及樂團皇后皮箱。除了〈地獄的家〉有請好兄弟Marz23擔任配唱製作人;迷你專輯中寫給母親的生日歌〈鹽巴〉,則邀請三金鬼才盧廣仲擔任配唱製作人並彈奏吉他,葵剛表示:「廣仲錄完這首歌曲的吉他後,給我聽的時候我哭出來了,我在裡面聽到好多好用心好美的旋律,讓這首歌更深故事也更完整,他這個朋友真的是太給力了!」不僅如此,於此曲更加入搖滾樂團皇后皮箱合聲錄製,將對母親的愛更溢於言表。
 
img1705548874.jpg
葵剛(左) 與 孫盛希(右)

不僅如此,記者會上也迎來了葵剛在音樂上的好友孫盛希,當她一知道葵剛要推出作品並且舉辦記者會,便特地排開工作時間為葵剛送上祝福,她用心地準備了一盆黃金葛盆栽送給葵剛,原來黃金葛英文俗稱是 Devil's ivy(惡魔的常春藤),⁠更間接呼應了專輯名稱「地獄的家」;恰巧葵剛最近現實生活中也搬新家,也希望能為新家增添綠意與生命力,更期待這份「入厝禮」能讓葵剛個人solo 事業順利大吉!提到孫盛希,葵剛佩服的表示:「我會唱歌某部分也有被希希影響,之前我會開ig問答給大家點歌我來唱,我記得只要點到希希(孫盛希)的歌都是最難唱的那種,間接也訓練了我的歌唱技巧。」除了是在音樂、創作上互相切磋的朋友,葵剛更笑說兩人私下是「酒友」,更爆料對方酒量比自己還好!
 
不僅如此,華納音樂的大家長—董事總經理 楊國修也特別為葵剛送上一盞充滿祝福且寓意深遠「鹽燈」,這盞鹽燈有著招財開運,更象徵財源廣進、人緣滿滿,也對應了葵剛作品中的〈鹽巴〉這首歌!葵剛笑說:「第一次辦自己的記者會,就收到好多禮物,感覺2024吉祥幸運都會一直陪伴著我。」而他也期待2024年能寫出更多好作品,發更多好聽的歌回饋樂迷;現階段也將把這張作品讓更多人聽見!而在記者會後,本週四(1/18)葵剛也將於Instagram(@kueigang)和宇宙人小玉一起直播宣傳作品。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