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ebe田馥甄呼籲大家環保、愛地球 頂極光綠頭暢談環保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ebe田馥甄呼籲大家環保、愛地球 頂極光綠頭暢談環保
0
2,173

By Patrick

2013年11月25日 (一)

Hit Fm聯播網12月「Hito Queen」田馥甄(Hebe)22日赴電台造勢,她甫於11/29發行個人第3張專輯【渺小】,第2波主打歌【你就不要想起我】將於下週一(25日)在Hit Fm聯播網及下週二(26日)在全台17所大學組成的「校園聯盟」盛大首播!  田馥甄並親切與所有「校園聯盟」的代表們在巨型的甜甜圈道具前合影,誓師將最新的音樂資訊最快的速度秀進全台校園!去了一趟北極拍攝【渺小】專輯視覺和MV,田馥甄呼籲大家環保、愛地球,她還身體力行將自己新染的海草髮色稱做「環保綠」,電台特別獻上田馥甄最愛的動物-「瓦楞紙大象」和「DIY聖誕樹燈」,讓她驚喜不已,開心得對著大象玩親親!為了慶祝「校園聯盟」的成立,將於年底進駐台灣的美國知名甜甜圈「Krispy Kreme」也大力支持,讓田馥甄用甜甜圈與校園電台交朋友,大家都圈在一起,為華語樂壇加油努力!
 
睽違2年,終於推出全新大碟【渺小】的田馥甄,斥資800萬元赴北歐取景,她憶及看到大片冰山的崩落,用謙卑的心感受自身的渺小,除感恩承載人類文明的地球賦予大家豐潤的生活、也深深為地球暖化問題憂慮,她常自我剖析、自我反省,因此返台後請金曲大導比爾賈為她設計策展,從17號起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東向製菸工廠2樓,舉辦【<渺小.記錄>田馥甄冷靜與熱情之聲影音裝置展】,請大家正視環保、愛護地球,田馥甄興奮說:「開展第1天就帶我爸媽去搶先看了」,並歡迎大家可以帶另一半或家人看展,展覽將展至12月1日,希望大家喜歡她的「環保綠」頭,想到這個極光綠的髮色,也去松菸看裝置展,「一起來愛地球」!



img1385125628.jpg

img1385125650.jpg
 
此外,她日前於臉書發聲,為19日某律師發表的言論感到shock,並反問自己「怎麼會?」,田馥甄近日為宣傳期、拍廣告等連日早起工作,「為了搶日出的光,像農夫的時間起床」,自述在嚴重睡眠不足情況下,在赴工作的車程上,滑手機看到這則新聞,「瞬間都被嚇醒了」,田馥甄覺得一切議題的討論要在愛的基礎下比較適當,但她也強調這社會如此自由,每個人在捍衛自己的理念時,也必須容忍別人不同的觀點,「所以才需要大家一起討論」,也不要去攻擊別人,「用理性、尊重和愛」讓文明得以延續。田馥甄自己也有長期資助許多小孩,並以可以幫助下一代的成長為己任,最開心的是收到小孩們寫卡片來的那一刻。被問到「多元成家」議題,她表示已看過懶人包,也大方坦承給予支持!
 
面對即將到來的金馬五十大日子,田馥甄表示「能入圍都非常厲害」,並自爆常在螢光幕前看到得獎者上台領獎也會有感而發跟著哭,感同身受「對方是經過多少的努力才獲得這個獎項」;她並崇拜會跳舞、演戲和畫畫的人,自謙這幾樣自己都不擅長,尤其提到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讚嘆她的演技連口音都可變成另一個人。田馥甄也表示新專輯【渺小】付出比以往更多努力,之前1個多月就錄好1張專輯,這張卻花了半年多,笑稱自己「有更多時間可以反悔、吹毛求疵」,重錄或修改讓專輯更完美!
 
由Hit Fm成立的「校園聯盟」,網羅全台17家大專院校所組成,分別有台北6所:銘傳大學、淡江大學、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文化大學、世新大學、國立台北大學。宜蘭4所:佛光大學、蘭陽技術學院、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淡江大學蘭陽校區。台中4所:朝陽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建國科技大學、明道大學。高雄3所: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義守大學、文藻外語大學。希望藉由「校園聯盟」的成立,為華語流行樂壇注入生力軍新希望!

img1385125694.jpg


專輯《渺小》第二波主打「你就不要想起我」MV 於11/25(一)下午四點YouTube首播。
「你就不要想起我」50秒試聽


img1385126195.jpg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