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華麗雙開場!蕭敬騰、林宥嘉展開大秀 30組超狂卡司接力獻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華麗雙開場!蕭敬騰、林宥嘉展開大秀 30組超狂卡司接力獻唱
0
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28日 (日)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廣邀眾星齊聚一堂陪伴觀眾迎新春,台視總經理周法勛也特別向全場觀眾朋友致謝,「很高興和大家再次相聚在2024,連續15年舉辦盛大的除夕節目,感謝黃崧董事長每年大手筆投入資源,打造全台最高規格的除夕節目回饋觀眾朋友,同時肯定主持群這幾天卯足全力的準備,只為呈現最好的內容給觀眾,最後更不忘呼籲觀眾朋友除夕當天鎖定台視收看《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此外,今年特別採華麗雙開場,由白隊大使林宥嘉一襲皮衣勁裝帶來經典浪漫情歌〈兜圈〉,全場一秒陷入浪漫氛圍,接著演唱新歌〈一家人相親相愛〉,透露不僅是新歌首唱更是除夕限定,並暖心向觀眾喊話:「希望你的家、我的家都可以相親相愛」,緊接著飆唱〈說謊〉,歌迷們陶醉在迷人嗓音中更一起全場大合唱,而最後嗨唱〈自然醒〉,全場萬人觀眾揮動螢光棒將今年的紅白揭開熱鬧序幕。

img1706450472.jpg

而八度登上《紅白》陪伴觀眾度過除夕夜的紅隊大使蕭敬騰,從舞台緩緩升起彈奏著鋼琴,率先深情獻唱新歌〈白夜〉、緊接著在〈無目的地找目的地〉時率領樂儀隊走向小舞台和全場觀眾一起熱唱,最後一首光是歌名就超甜蜜的〈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則是動員數十人一起在舞台上熱唱,蕭敬騰也透露自己非常看重這一次的表演,光是短短七分鐘的開場表演,就動員了幕前幕後近百人團隊,大陣仗完成這場既溫馨又熱鬧新年演出。

img1706450470.jpg

在華麗雙開場結束後,總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率先登台介紹今年的紅、白隊大使, Lulu稱蕭敬騰新歌歌名〈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無疑是在對妻子的浪漫告白,此時以寵妻著名的林宥嘉也不遑多讓;「有發現今天的我只有一半嗎?因為我的另一半在我太太那裡。」兩位人夫同場較勁誰最會「放閃」,更互虧彼此是人夫典範,不僅開場帶來精彩演出更是閃瞎小巨蛋眾人。緊接著紅隊隊長莎莎、許富凱身穿紅色勁裝,一出場便氣勢喊話:「我們是紅紅火火、雙龍搶冠軍」,白隊隊長陳明珠、黃偉晉也不遑多讓祭出:「龍馬精神、旗開得勝,白隊必勝!」的精神喊話,現場也在椅子下隨機放送100張刮刮樂給觀眾,收到刮刮樂幸運觀眾樂開懷。

每年最經典的開場大團拜中,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出場時向觀眾朋友甜笑打招呼,馬上掀起全場轟動,緊接著一字排開的熱鬧團拜畫面,氣勢磅礡讓現場觀眾嗨到最高點,盤點今年卡司陣容,紅隊隊伍:GX(鼓鼓呂思緯&蕭秉治)、Ozone、宇宙人、艾怡良、陳華、徐懷鈺、動力火車、萬芳、葛西瓦、蔡秋鳳;白隊陣容:TRASH、W0LF(S)五堅情、YELLOW黃宣、小宇宋念宇、艾薇、告五人、吳克群、阿跨面、周蕙、洪佩瑜、陳建瑋、盧廣仲;而特別企劃傳奇唱跳男團Energy、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MC HotDog熱狗、追分成功演員群、梁詠琪、頑童MJ116等;此外上台同樂的babyMINT、FEniX、GENBLUE幻藍小熊、VERA、林襄等,勢必會帶給大家難忘的除夕夜。


精采絕倫的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今(27)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113年2月9日)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網路獨家則是在MyVideo播出,海外播出平台包括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Astro、《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官方YouTube頻道(台灣及海外授權地區除外);台視綜合台、非凡新聞台、北美Tiger tech(含美、加)等也將有精采重播可以收看,全球觀眾只要透過以上各平台皆能一同感受台視《紅白》熱鬧非凡的新年氣氛!更多活動詳情請上臉書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tarttv/)。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