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IT全新升級肌膚抗老配方 微生態雙酵母能量 一瓶提供水光肌所需營養 澎潤逆齡一步到位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MIT全新升級肌膚抗老配方 微生態雙酵母能量 一瓶提供水光肌所需營養 澎潤逆齡一步到位
0
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6日 (三)

電商美妝霸主Jealousness婕洛妮絲於年初上市81高酵新系列,延續品牌對於自然美肌的追求與創新研發,推出新品81酵母全能青春露。3月6日更於台北光點舉辦新品體驗會,現場邀請品牌好友陳語安出席活動,分享自己的日常保養好習慣!現場並提供81酵母系列產品讓到場嘉賓們現場體驗,獲得嘉賓們的一致好評, 紛紛詢問更進一步的產品資訊。

婕洛妮絲成立逾10年,費時兩年研發出市售二裂酵母含量最高濃度的「81高酵系列」,從洗顏、化妝水到精華液全方位抗老出擊,強調14天緩老有感,保持青春Q彈的肌膚狀態,並首次對外進行新品發表。邀請到保養美妝聖手李佑群老師、人氣Youtuber技安、擁有堪稱完美曲線的性感女神拐拐、美妝達人賴霓霓及彩妝師李妘等親身體驗。
 
img1709723565.jpg

81酵母全能青春露
img1709723566.jpg 
81酵母全能青春露擁有業界最高濃度雙萃酵母,51%德國二裂酵母與30%覆膜酵母。酵母內含多種蛋白質且為活性營養品,能深入肌底活化並有效修復肌膚狀態,達到加速肌膚彈潤及抗氧化等效果。添加了素有「胜肽界LV」美譽的緊緻抗老聖品六胜肽、能填補肌膚間質並提高澎潤感的普拉斯鍊與肌膚保護殼依克多因。一瓶為你解決所有肌膚基礎問題,維持你的彈嫩水光肌。
 
 81酵母雙萃緊緻精華 
img1709723577.jpg
含有51%德國高濃度二列酵母成分,並使用獨家共生發酵技術,保留了酵母最佳活性,能穩定並提高肌膚年輕度。為延緩肌膚老化,81效母雙萃緊緻精華內融合了高鎖水功效的「奇蹟之油」南非馬魯拉油及法國角鯊烷,可以幫助肌膚維持潤澤,同時具備了32種天然植萃,能加速啟動肌膚再生機制。 
   
 81酵母去黑頭潔顏露
img1709723575.jpg              
完美81%黃金比例專利酵素,含有51%益生元酵素精華、25%日韓雙效胺基酸、5%保濕因子等高濃度精華,添加從1萬滴玻里尼西亞群島海底熱泉中萃取出的發酵精粹,能輕鬆溶解髒汙並去除表面堆積皮脂,醫學實證2週減少粉刺超有感,有效杜絕黑頭粉刺增生、減少油光,潔顏同時有效活化肌膚,還原零瑕平滑肌。


81酵母全能青春露
img1709723569.jpg

81酵素去黑頭潔顏露+81酵母雙萃緊緻精華
img1709723573.jpg


Jealousness婕洛妮絲品牌創立之初,憑藉著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開發出適合不同膚質的多元品項。從實體店面到電商美妝龍頭,推出霸榜美妝保養名單的明星商品,婕洛妮絲用最認真的心,同理消費者需求並帶來美得讓人稱羨、有效又讓人愛不釋手的MIT產品。至今婕洛妮絲並不止步於台灣,亦銷售至海外包含美國、加拿大、澳洲、港、澳、星、馬等多達88個國家,時時堅守著保養品牌的初衷,始終嚴選有效成分及配方,致力打造專屬每個人的好膚質。
 
Website:             https://www.jsstore.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ealousnes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ealousness_taiwan/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婕洛妮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