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百老匯喜劇藍人樂團最終站台北 眾星爭相朝聖狂讚一生必看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百老匯喜劇藍人樂團最終站台北 眾星爭相朝聖狂讚一生必看
0
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9日 (六)

百老匯最幽默喜劇藍人樂團世界巡迴台灣站終於來到最後一站台北站!2月起在台中及上週高雄的演出口碑好評大爆棚,本週五開始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展開一連五場的精彩演出,今日(8日)台北站首演場眾星雲集,吸引彭佳慧、周蕙、康康、柏霖PoLin、Shawn尚融、張允曦小8等藝人到場朝聖藍人樂團充滿驚喜的劇場魅力。藍人樂團曾榮登拉斯維加斯2023十大必看劇場表演,現場演出三位藍人將不時走下舞台,隨時出沒在觀眾身邊即興演出,讓人完全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驚喜感受,此次巡迴更首度加入神秘限定角色,將帶給大家動感四溢的全新音樂風格!藍人樂團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即日起至3/10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及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img1709914477.jpg
 
今日(8日) 金曲歌后彭佳慧特地抽空前來,提起最近都在忙著籌備新專輯,但在前幾個禮拜,兒子Brandon突然提到Blue Man要來,一直說一定要來看,今天從早就開始迫不及待要整晚沈浸在藍色幽默跟音樂打擊無極限的世界裡了。5月將舉辦演唱會的周蕙直呼自己就是個超級藍人迷,興奮表示:「今天是我第三次看藍人樂團,我真的非常的喜歡,一定要推薦給大家。之前第一次是在台北看,當時就被他們節奏以及聲光配合吸引,後來我去美國美國拉斯維加斯旅遊時又看第二次,所以這次再來台北,當然不能錯過!因為他們會和台下的人互動,讓每場演出都不一樣,很期待他們今天又會有什麼新的花樣。」
 
img1709914476.jpg

平常就很喜歡看秀的藝人康康,之前就曾經帶著老婆在國外看藍人的表演,整個演出超級幽默,會讓人笑不停,今天超開心可以帶著小孩一起到現場,很期待又會有什麼搞怪的演出!近期將舉辦個人專場的柏霖PoLin超期待地說:「記得之前學生時代在紐約有看過一次他們的演出,當時就被他們所製造的打擊聲響給震撼,原來節奏結合光影可以這麼多變這麼好玩,不知道這次來台的演出,會讓我得到什麼不一樣的啟發或感受。」歌手Shawn尚融也表示自己對於表演設計一直都想追求突破,認為歌手不只是聽覺上需要練習,整體帶給觀眾的感受也是相當重要的,這次能觀賞藍人樂團的表演一定能收穫很多!
 
img1709914483.jpg

藍人樂團是由全身上下都塗滿藍色顏料的三位藍人帶來結合搖滾、創意與打擊的精采大秀,這次將加入首度亮相的限定角色搖滾巨星(The Rockstar),一起和觀眾超近距離驚喜互動,讓現場大家都能來跟著藍人盡情狂歡,爆笑聲不間斷!把握最後機會快來一起拋開煩惱快樂大笑!藍人樂團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即日起至3/10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及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