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吼破華語樂壇第1人 蟬連台灣唱片銷售4連霸 獲頒4白金唱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吼破華語樂壇第1人 蟬連台灣唱片銷售4連霸 獲頒4白金唱片
0
1,783

By Patrick

2013年12月5日 (四)

「亞洲舞王」羅志祥2013年猶如獅王稱霸、極為豐收,不僅以17隻代言勇奪今年廠商最愛的廣告王,本月發行唱作專輯『獅子吼』已累積突破12萬張,蟬連台灣年度銷售總冠軍4連霸,而今年初起跑「舞極限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如火如荼巡迴30場,全球超過50萬人次觀賞,在所有歌迷­聲聲呼喚下,及海內外邀約不斷,將翻新7成表演內容,進化為【舞極限之舞魂再現安可場】,2014年唱回故鄉台灣,首站於明年1月25日引爆高雄巨蛋。今日舉辦售票記者會,宣布週六中午12:00於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限量推出高鐵套票,享車票65折!
 
記者會開始,慶功宣佈『獅子吼』銷售短短1個月突破12萬張,創下華語樂壇史上第1人「蟬連台灣唱片銷售4連霸」,再次成為本年度唱銷王,果然有個人創作加持,成績不同凡響,小豬也表示:「謝謝歌迷讓我在創作之路打了一劑強心針!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而索尼音樂為表重視,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先生以及大中華區副董事總經理馮建強先生特別送上4白金唱片,恭喜小豬為華語樂壇再寫下新紀錄!現場也宣佈慶功改版推出「獅子吼之舞魂再現 冠軍ENCORE版」,加贈3首新歌和3首混音版雙CD以及全新造型28頁寫真冊,於12月6日正式發行,12月8日早上11:00於西門町舉辦簽唱會!

img1386253097.jpg
 
改版專輯收錄羅志祥裸上身銅體照 胸肌、腹肌、人魚線首度全曝光 
拍攝前圍浴巾要求清場 小豬自稱像拍寫真女星 好害羞
演唱會製作預算破表 川哥笑稱小豬高雄站全裸 最省造型費 
 
【舞極限世界巡演】場場票房亮眼、座無虛席,舞王魅力為主辦方上引娛樂創下9億營收!今天陳鎮川先生代表上引娛樂,特別送給小豬一套秘密打造的舞台造型服,但是當小豬掀開紅布,卻發現是全裸肌肉男人台,小豬隨即說:「這不是要我全裸?玩那麼大,我媽會生氣。」川哥笑答:「你演唱會那麼花錢,布料少一點當幫我省製作費!」其實川哥這1年從演唱會中見證小豬「肌肉成長史」,現場他加碼將原本改版專輯內小豬上半身全裸的養眼照,洗成巨幅海報,目的讓小豬時時刻刻警惕自己,維持身材。照片中小豬露出胸肌、8塊腹肌、人魚線,堪稱晉升唱銷天王後尺度最大的一次,也是出道以來對身材最滿意的階段!但被問到演唱會比照這樣尺度?小豬賣關子笑說:「那就要看現場氣氛了啦。」
 
為了演唱會,小豬已持續1個月未進食澱粉、晚餐吃代餐,平時做好友潘若迪傳授他的有氧操,2個月已成功瘦身10公斤。他大方秀出好身材拍攝宣傳照,但堅決不拍正面,喜歡「隱隱約約的感覺」,首度以上半身裸體示人,拍攝前他自稱像寫真女星,除了要求清場外,還要先自圍浴巾,非常害羞。但距離演唱會還有1個半月,通常只要不健身1週就會〝消風〞的他,擔心一放鬆就會發胖,小豬笑稱:「好險演唱會是在農曆年前舉辦,過年完再辦應該就吃胖胖了!」

img1386253153.jpg

img1386253295.jpg

羅志祥超精準結合3D mapping技術  演唱會橋段90秒視覺震撼 先睹為快
 
【舞極限之舞魂再現安可場】明年1月25日引爆高雄巨蛋,今天率先透露演唱會之中喬段,帶來一場以真人結合科技、3D mapping技術的視覺饗宴,短短90秒讓全亞洲媒體先睹為快!3D mapping表演難度在於表演者必須與音樂、動畫視覺結合,每個動作、踢腿、旋轉、出光劍的速度、角度都需非常精準,但受記者會場地侷限,只能簡短呈現90秒鐘的表演,從一開始在叢林中被獅子狂追奔跑,接著遭吞食後進行一連串反擊,過程緊湊卻震撼人心,屆時更完整的表演將在演唱會上呈現,敬請期待!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