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昊森出席品牌LOEWE「Crafted World」大型時尚展覽 樂當品牌摯友成台灣第一人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陳昊森出席品牌LOEWE「Crafted World」大型時尚展覽 樂當品牌摯友成台灣第一人
0
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27日 (三)

陳昊森近來影視、品牌代言邀約不斷,日前他趁工作空檔飛往上海參與國際時尚品牌LOEWE舉辦的「Crafted World」首個大型時尚展覽,開心成為品牌摯友,也是台灣首位擔任品牌摯友的藝人,獲得品牌親睞他謙虛表示:「很謝謝跟榮幸獲得一個這麼重要的頭銜,每次跟LOEWE一起工作都會提醒自己要很享受在其中。」在去年發行首張專輯《Almoust Human》的陳昊森,在音樂上交出不俗的成績單,但也因為馬不停蹄地拍戲工作,留給音樂的時間讓許多歌迷直呼怎麼只出現一下子就不見了?對此,他也感性表示:「大家的疑惑我都有看到,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也很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跟粉絲靠近舉辦音樂會。」近來他除了持續耕耘戲劇作品外,依然持續努力精進音樂實力,盼能儘早與等待多時的歌迷相見歡。
 
img1711516047.jpg

以經典的手工製作聞名的時尚品牌LOEWE,日前在上海舉辦「Crafted World」首個大型時尚展覽,將品牌178年的歷史透過展覽,傳達品牌的工藝文化精神,邀請眾多品牌摯友一起參與品牌盛會。橫跨影視歌三棲男神陳昊森,在這次品牌首次的大型時尚展中,以台灣首位品牌摯友的身份出席,他透露對品牌的第一印象源於小時候媽媽的手工編織LOEWE包包,笑說:「LOEWE對我來說是母親的印象。」在參展過程中,陳昊森享受在每個不同的展區所呈現的故事當中,將品牌從無到有的過程和設計師對工藝的堅持,都讓他印象深刻。身為稱職的品牌摯友,陳昊森也會在每次選擇單品或搭配時,都選擇品牌獨有的手工藝做搭配。
 
img1711516042.jpg

剛結束戲劇《七夜雪》的拍攝,進入下部戲備期的陳昊森,近來把握工作空檔透過跑步、騎車、游泳來充實自己,也讓自己趁機放鬆一下。日前他除了開心公布成為時尚品牌LOEWE品牌摯友和機車品牌代言人兩個新身份外。去年發行首張專輯《Almost Human》成功跨足音樂領域成為歌手的陳昊森,不僅在實體銷售和數位平台交出冠軍好成績,也順利辦完北中南簽唱會和登上桃園跨年舞台,完成歌手里程碑。
 
img1711516049.jpg

由於工作行程滿檔,許多歌迷都反應怎麼出現一下就不見了,官方粉絲頁湧入許多疑問,陳昊森也感性回應:「其實我都有看到,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都有聽到這些聲音。」坦言成為歌手很像一場夢,會盡快把未完成的一次一次帶給大家,「很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跟粉絲有音樂會。」透露全新音樂計畫,請等待多時的粉絲們多包涵。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壹心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