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與家人口頭禪竟成演唱會靈感 品冠6月Legacy開唱:好玩的來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與家人口頭禪竟成演唱會靈感 品冠6月Legacy開唱:好玩的來了
0
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4月9日 (二)

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今(9日)公開最後兩個場次,分別為「最美星二代」韓菲與「暖聲情歌王」品冠,相繼於六月於華山Legacy開唱!品冠表示:「好久都没有在Legacy開唱了。本來2021也安排了要在legacy讚聲系列演出,後來因疫情關係延期,終於今年要來Legacy近距離開唱了。期待跟台灣的歌迷朋友有這種零距離的親密接觸。」首次在Legacy開唱的韓菲坦言:「心情很開心也很緊張,有種離夢想越來越近的感覺,這次演唱會上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歌!」《韓菲美麗境界演唱會》與《品冠「今夜老黃是在哈囉」Hello Victor LIVE》分別將於6月14日與6月15日熱烈開唱,售票時間同為4月11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許久未在Legacy開唱的品冠,這次《品冠「今夜老黃是在哈囉」Hello Victor LIVE》演唱會將帶來與前年北流演唱會不同的曲目與風格,品冠指出:「這次的Legacy live希望有別於之前「不如我們今天見」的大部分曲目,所以取了一個比較好玩的Live名稱「今夜老黃是在哈囉」會唱一下平常大家比較少聽到甚至意想不到的歌。」在選歌方面目前朝著一半是自己的歌,一半是自己喜歡女歌手的歌曲進行重新編曲翻唱,風格上會以輕快活潑為主,給大家不同的聽歌體驗。對於演唱名稱「是在哈囉」,品冠笑說:「有時候自己陪小孩玩的時候,很容易忘記時間,都會被老婆唸「是在哈囉」,所以覺得很有趣,所以產生了這個想法。」6/15就跟品冠一起聊聊天、唱唱歌,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夜晚吧!
 img1712639837.jpg


擁有「最美星二代」的韓菲,是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的女兒,以清新甜美的外型及清亮嗓音圈粉無數。在去年出道兩個月就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吸引不少粉絲朝聖聽歌。韓菲不只有耀眼的外型,內在更富有滿滿才華,專輯的詞曲創作一手包辦,連合聲編寫也難不倒她,可謂唱作俱佳!這次將在華山Legacy首次登台獻唱,讓韓菲繃緊神經,努力與團隊討論,要給大家印象深刻的舞台。上周末更開心朝聖偶像IU的演唱會,韓菲指出:「看完IU的演唱會,從中獲得滿滿的正能量,也給我在舞台表演與歌曲呈現上更多的靈感,也希望能夠把自己想傳達的意念,透過演唱會給歌迷朋友。」6/14看著韓菲閃亮的舞台,聽著她的創作,品嘗她的故事。
 img1712639836.jpg

2024讚聲演唱會卡司已全數公告,首場即將在本周末開跑,演出場次依序為4/14緋紅魅影、4/26徐暐翔、5/3柏霖、5/4具俊曄、5/10蔡恩雨、5/11李翊君、5/12蕭煌奇、6/14韓菲、6/15品冠以及6/16小賴賴晏駒,這三個月將帶給華山Legacy熱鬧非凡的周末。六月份三個場次將於4月11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