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綺貞黃小楨首次搭檔主持欲罷不能 陳綺貞為媽媽寫「別送我回家」讓黃小楨狂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綺貞黃小楨首次搭檔主持欲罷不能 陳綺貞為媽媽寫「別送我回家」讓黃小楨狂哭
0
1,345

By Patrick

2014年2月2日 (五)

Hit Fm台北之音馬年新春特別節目「群星齊賀馬年到」,在大年初三由創作才女雙人組陳綺貞與黃小楨在空中用好音樂陪伴大家,她們也親自準備了超值絕版好禮並附上自己簽名的賀年紅包要送給幸運的聽眾,兩人首次搭檔主持聊到欲罷不能想錄三集,甚至開個固定節目。
 
兩人各自挑選了喜歡的音樂推薦給聽眾,一唱一和讓整集節目充滿質感,黃小楨非常喜歡陳綺貞新專輯的「別送我回家」,日前在陳綺貞的演唱會上聽到這首歌感動到狂哭;陳綺貞透露當初寫下這首歌是因為媽媽;她平時跟媽媽住得近,常常去媽媽家串門子,有一天她一如往常從媽媽家離開,媽媽卻突然主動說要陪她走回家,即使女兒已經三十歲,即使平常很常見面,住的地方只有幾步路的距離,媽媽仍堅持一定要陪著她走回家門口才離去,讓陳綺貞彷彿回到童年媽媽送她上下學的時刻,回到家忍不住大哭,寫下了這首歌。
 
陳綺貞自爆哭點很低,有時看到別人哭就跟著哭了,製作人在製作歌曲時,常常會混音好幾種版本,如果某個版本特別讓她感動,專輯就會收錄這個版本。更多精采節目內容,敬請鎖定Hit Fm聯播網,想得到歌手賀年好禮及簽名紅包,只要收聽節目編寫歌手專屬指定簡訊傳送至0976-518-518就有機會獲得。除了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活動詳情也可上hitoradio.com網站查詢。全台收聽頻率: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宜蘭FM97.1!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馬年新春特別節目,歌手搭檔來拜年;
首播時間:下午兩點,當天晚間十一點重播
1/30(除夕) JPM+Kimberley、1/31(初一) 青峰+張懸、2/1(初二) 炎亞綸+倪安東、2/2(初三) 陳綺貞+黃小楨、2/3(初四) 蛋堡+Miss Ko、2/4(初五) Bii+李佳薇。

img1391321884.jp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