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四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最受歡迎系列獎項票選進入倒數階段 陶喆 林俊傑 張震嶽 曲婉婷雙料入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第四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最受歡迎系列獎項票選進入倒數階段 陶喆 林俊傑 張震嶽 曲婉婷雙料入圍
0
1,0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3月13日 (三)

由台北之音Hit Fm聯播網與全球六大中文電台所共同創辦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昨日(12日)於馬來西亞舉辦記者會,揭曉【第四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出席歌手及入圍名單,頒獎典禮將於4月5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在武吉加里爾布特拉室內體育館(Putra Stadium, Bukit Jalil)舉行。 

【第四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由馬來西亞主辦,身為本屆主辦台的MY FM正式公佈了此次頒獎典禮的歌手陣容,包括陶晶瑩、黃鴻升、嚴爵、Bii畢書盡、王詩安;來自中國的曹軒賓、尚雯婕、魏晨、劉思涵;新加坡的龔芝怡以及大馬的張智成、林健輝、東于哲、蘇盈之、Bell宇田和Fuying & Sam。主辦單位也正積極邀請更多人氣歌手及演出嘉賓出席參與盛會。

記者會上也公佈了八個獎項的入圍名單,包括了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最佳樂團、年度最佳組合、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創作歌手、年度最佳電影歌曲以及年度最佳電視劇主題曲/插曲。台灣樂團表現亮眼,本屆入圍年度最佳樂團獎項的五組樂團皆來自台灣,分別是F.I.R、MP魔幻力量、蘇打綠、伍佰&China Blue以及五月天;而陶喆、林俊傑、張震嶽、曲婉婷也深受評審青睞,雙料入圍年度最佳男/女歌手獎以及年度最佳創作歌手。

img1394717229.jpg

【第四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主題為「打造新勢力」,旨在提供一個讓樂壇生力軍發揮的平臺,一起打造樂壇新勢力!典禮主持陣容強大,包括Hit Fm台北之音「活力DJ」阿娟、馬來西亞MY FM的傑生、Jym莊靖毅、中國Music Radio音樂之聲的Kevin王文超、新加坡UFM的林良泉以及加拿大中文電臺的陳敏愷,將聯手主持這場星光熠熠的頒獎典禮。最受歡迎系列獎項網路票選活動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目前戰況激烈,活動網站湧入大量樂迷投票,累計瀏覽量已突破200萬人次,總投票數更超過327萬票,請把握機會以實際行動支持你心目中的優秀音樂人,網路票選活動將於3月16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詳情請上www.hitoradio.com。


【第四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入圍名單
 

  獎項 入圍歌手
1 年度最佳男歌手 陶喆
林俊傑
羅志祥
張智成
張震嶽
張杰
2 年度最佳女歌手 蔡健雅
陶晶瑩
曲婉婷
楊丞琳
A-Lin
田馥甄
3 年度最佳樂團 五月天
蘇打綠
伍佰 & China Blue
F.I.R.
MP魔幻力量
4 年度最佳組合 動力火車
Super Junior M
東于哲
5 年度最佳新人 王詩安
劉思涵
Fuying & Sam
Bell宇田
朱俐靜
6 年度最佳創作歌手 陶喆
林俊傑
曲婉婷
嚴爵
張震嶽
曹軒賓
7 年度最佳電影歌曲 陳奕迅 <穩穩的幸福> (電影:越來越好之村晚)
倪安東 <汗水的重量> (電影:天后之戰)
郁可唯 <時間煮雨>   (電影:小時代)
范瑋琪 <悄悄告訴你> (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
王菲   <致青春>    (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8 年度最佳電視劇主題曲/插曲 丁噹   <手掌心>    (電視劇:蘭陵王)
家家   <命運>      (電視劇:蘭陵王)
五月天 <步步>      (電視劇:步步驚情)
陳勢安 <非你不可>  (電視劇:幸福街第3號出口)
蘇盈之 <不應該勇敢>(電視劇:美味的想念)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hit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