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睽違兩年半 小胖 林育羣3/25推出第4張個人專輯 【100分的朋友】 力邀超人氣巨星林美秀 合唱飆舞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睽違兩年半 小胖 林育羣3/25推出第4張個人專輯 【100分的朋友】 力邀超人氣巨星林美秀 合唱飆舞技
0
1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3月16日 (六)

耗時兩年半,小胖林育羣3/25即將推出第4張個人專輯【100分的朋友】,小胖林育羣很感動的說,終於有一張是完全屬於自己的音樂作品很開心,而林育羣從出道至今是史上第一位受邀上美國脫口秀的藝人,而近期也參加日本朝日電視台《關8比賽中》節目,兩度締造該節目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率,讓小胖林育羣在日本的知名度大增,也代言了日本汽車廣告,而睽違了2年半,這次在索尼音樂,音樂總監陳建騏金曲作品等級『嚴選』之下,林育羣將在2014開春發行最新華語專輯『100分的朋友』,而首波強力動感主打歌『粗線條』特別邀請電影『總舖師』的超人氣巨星林美秀,一起合唱『粗線條』,逗趣可愛的歌曲搭配全民體操舞蹈,這次林育羣的全新出發保證讓大家驚艷認識全新的小胖林育羣!而首波強力主打歌『粗線條』是馬念先作曲加上旺福樂團姚小民作詞兩人聯手打造全新國民體操歌,馬念先承襲『金罵沒ㄤ』的幽默風格,加上充滿畫面感的復古編曲,小胖 林育羣說『粗線條』這是一首唱起來很爽快的歌啦!也希望藉由這次跟美秀姐的合作打造出全體國民健康操。

img1394948052.jpg
 
專輯首波感強力主打『粗線條』,這次唱片公司力邀超人氣巨星林美秀來與小胖林育羣合唱,在MV中大飆舞技,首波MV粗線條由創意鬼才導演廖人帥執導,導演用〝天才變變變〞的手法加上誇張的道具將兩人在MV中變出許多特殊的視覺效果讓兩人初次合作就蹦出新活花,而這是拍攝『粗線條』MV可說是讓小胖林育羣跟林美秀吃盡苦頭,不但要狂練新舞蹈,MV的拍攝也是全新的手法,導演要兩人全程躺著跳,還要搭配6個舞蹈老師變化出許多不同層次的畫面,讓兩人在現場躺著跳快15小時,而為了這支MV,導演還請美術特別訂製了許多巨型道具有特大的太空梭,海底世界的大型水草、熱帶魚還請了體操隊在MV中在兩人身上特技跳躍翻滾,就為了呈現出繽紛熱鬧的MV畫面,過程中小胖林育羣還一直大飆汗,光是有些鏡頭不斷的重複,讓小胖林育羣在現場仰臥起坐的動作不斷重複快600次,讓小胖林育羣笑說我的腹肌都有了,而其中有一個畫面可說是挑戰了小胖林育羣的人體極限,導演要求小胖林育羣躺在地面上不斷的快速旋轉,讓小胖林育羣轉到都昏頭,但敬業的小胖林育羣一點都不喊累,還開玩笑說自己辦到了導演邀求的〝地獄人體瘋狂風火輪〞,而這次為了新專輯小胖林育羣可說是卯足了全勁,在拍攝MV之前還重感冒失聲,導致在MV拍攝現場美秀姐一看到小胖林育羣就說你瘦了喔,這次是拍粗線條你這樣不夠粗啦!讓現場所有人哈哈大笑。不僅如此,兩人為了讓MV現場充滿快了的氛圍,還在現場自稱說我們兩個是現在當紅的《來自出線條的你》,小胖說我是胖嘟嘟的〝嘟教授〞,林美秀馬上說接著說,而我是買千送一的〝千送一〞,林美秀最後還開玩笑的說,自己是第一次幫歌手跨刀合唱跟拍MV,想說拍MV應該就是兩個人美美帥帥的入鏡就好了,沒想到導演竟然要我們全程都要一直躺的跳,一直躺的滾動簡直是要挑戰我們兩個粗線條的極限。

img1394948089.jpg

img1394948139.jpg
 
而小胖林育羣對於能夠和心目中的女神美秀姐合作,小胖林育羣覺得榮幸至極,因為自從在電視上看到美秀姐『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之後,便開始關注美秀姐的所有演出,連小胖林育羣的媽媽聽到小胖要跟美秀姐合作都很興奮。『當初公司想要找一首唱起來快樂一點的歌曲,比較有親和力,符合我私下個性,直覺就想到應該要邀請美秀姐一起來共襄盛舉。因為美秀姐給大家的感覺很像鄰家大姐姐,就像是鄰居一樣很親切。而在唱片公司的努力之下,終於邀請到美秀姐來跨刀,幫助我完成了與偶像美秀姐的合作願望,這首新歌『粗線條』是特別為我們量身打造的,希望藉由新專輯的這首歌『粗線條』給大家每天都有元氣滿滿,有充滿活力一天!。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