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韋禮安 不畏五公尺登高卻怕活跳蝦 爬高過關獲Hit Fm免費播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韋禮安 不畏五公尺登高卻怕活跳蝦 爬高過關獲Hit Fm免費播歌
0
1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3月18日 (一)

Hit Fm聯播網4月份「Hito大台柱」韋禮安3/25正式發行第三張全新創作專輯【有所畏】,首波主打『狼』在Hit Fm聯播網進行全球首播。新專輯概念以黑暗、恐懼為主軸,平常有懼高症的韋禮安,今天在內湖運動中心首度挑戰五公尺攀岩,他剛從波士尼亞回國,時差還沒調過來,在睡眠不足的狀況下進行挑戰仍表現出色,毫不遲疑地爬上電台依照高度設置的四道關卡,從低到高分別是:不播歌、只播舊歌、只報歌手名不帶歌名5次、免費播歌20次;韋禮安拿到免費播歌20次的獎勵,並獲電台贈送現撈「活跳跳玫瑰龍蝦」慶祝他告別軟腳蝦,沒想到剛剛還很平靜的韋禮安,卻被這隻生龍活虎的龍蝦給嚇了一大跳!原本戰戰兢兢不敢靠近,最後鼓起勇氣徒手舉起龍蝦放在胸口親密接觸,要求電台加碼播歌一萬次!





img1395106462.jpg
 
主持人Kris順勢跟韋禮安約定下次要跟電台工作人員一起去搭大怒神,韋禮安立刻堅定地回答:「不要。」,但高空彈跳跟去海裡捕蝦他則認為有機會的話可以嘗試看看。一旁協助指導的攀岩教練黃建益認為韋禮安有適合攀岩的身形,而且悟性高,完全看不出來有懼高症,以第一次攀岩的表現來說,能爬到這個高度已經很厲害。
 
韋禮安自認是膽小鬼,平常怕的事情不只一兩樣,最近飛安事件,讓大家心情處在低氣壓,雖然通關相較於平常有更多手續,但韋禮安十分配合機場的安檢;只是沒有預料到在回程時遇到大亂流,韋禮安在空中驚魂未定,心裡浮現的是有很多搖滾歌手都在27歲就過世,自己剛好也是27歲,感覺有人生走馬燈在眼前掠過;後來平安落地後卻發現自己的行李不見,他覺得自己這麼帶賽應該要去買樂透!韋禮安回憶之前出國的經驗,曾經多次被警察攔下來,在溫哥華時曾搭乘改裝車,卻因為司機駕照有問題被臨檢,這次在波士尼亞搭乘大巴,也同樣被警察關切,甚至將司機帶上警車盤問,加上警察與司機全程以波士尼亞文溝通,讓全車的台灣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看到司機被帶走更是驚慌,幸好最後是虛驚一場。韋禮安自嘲:「總之我的人生就像一部搞笑片。」

img1395106517.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hitfm/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