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t Fm 3/26生日快樂!17組歌手接力連續17個小時來祝壽 孫燕姿頭香唱生日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it Fm 3/26生日快樂!17組歌手接力連續17個小時來祝壽 孫燕姿頭香唱生日歌
0
1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3月26日 (二)

「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今年17歲囉!電台準備了特別企劃,邀請眾多歌手分享自己17歲時最愛聽的歌,並在3/26台慶當天,從上午9點「活力DJ」阿娟的時段開始,到晚上「夜貓DJ」Dennis時段結束,每個小時都有一組歌手來到節目中探班祝壽,連續17個小時,一起祝Hit Fm生日快樂!
 
早上九點第一位來祝壽的歌手是Hit Fm 3月「Hito大台柱」孫燕姿,一開場就在節目中用台語說生日快樂,並大方清唱生日快樂歌,「活力DJ」阿娟讚孫燕姿沒開嗓清唱還是非常好聽,兩人在錄音間捧蛋糕吹蠟燭慶生,想起當年孫燕姿發第一張專輯在Hit Fm首播,阿娟光看名字還誤會是台語歌手,結果一聽完歌就驚為天人,稱讚這是當時樂壇前所未有的好聲音!


 
炎亞綸與楊永聰(James)師兄弟一起來向Hit Fm祝壽,楊永聰中文程度尚待精進,炎亞綸打開中英文雙聲道齊唱生日快樂歌;「活力DJ」阿娟掐指一算,Hit Fm開播時兩人才12歲,James回想12歲的自己很會打橄欖球,但「扁大的獅吼扁很懶」,讓阿娟聽得霧煞煞,炎亞綸貼心同步翻譯:「他是說長大了以後體力變很爛。」,楊永聰再補充:「只吸往逮宰傻發上在我的餒哭看電視。」,炎亞綸馬上接:「他是說只想待在沙發上穿著他的內褲看電視就好了。」引發笑料不斷。
 
繼與郭雪芙搭檔拍戲獲得好評後,炎亞綸近期正和Dream Girls成員李毓芬拍新的偶像劇作品,DJ阿娟打趣虧他:「你要全包就對了?」炎亞綸幽默回應:「我是不知道米秦要不要讓我包啦,但我已經包了兩位。」炎亞綸身為Hit Fm常客,回想每次來Hit Fm都有吃有喝,甚至還在電台吃過麻辣鍋,覺得Hit Fm工作人員都多才多藝,是充滿文藝氣息的地方,祝福所有Hit Fm的聽眾和員工做事情都可以「一氣(一七)呵成」!

img1395821309.jpg
 
MP魔幻力量大陣仗來慶生,雷堡親手做烤布蕾送給DJ阿娟,阿娟吃到話都說不出來直比讚!回憶17歲,廷廷印象深刻是當時有班對放閃被學校「鎮壓」,凱開則在17歲被票選成為優良學生,覺得當時走路有風,引發團員大笑;阿翔17歲時被女生邀請去聽演唱會才啟發了玩搖滾樂的夢想;MP魔幻力量在節目上預告新專輯在今年夏天就可以和大家見面,最後大家一起在錄音室用怒吼的方式祝Hit Fm生日快樂!

img1395821390.jpg
 
Hit Fm台慶特別企劃,17組歌手接力慶生,孫燕姿、炎亞綸+JAMES楊永聰、MP魔幻力量、MISS KO、盧廣仲、家家、張韶涵、JPM、POPULADY、徐佳瑩、Bii畢書盡+李玉璽、林宥嘉、陳勢安+陳彥允、LOLLIPOP@F、韋禮安、方大同、A-Lin將在空中陪Hit Fm度過17歲生日,敬請鎖定收聽!敬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宜蘭FM97.1!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hitfm/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