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1 @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 王力宏今年發新輯拼明年得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1 @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 王力宏今年發新輯拼明年得獎
0
4,9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4月2日 (二)

由「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所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是除了金曲獎以外台灣非官方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盛事!以「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為活動主題的「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在今天宣布正式啟動,6/1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特別感謝主要贊助台灣賓士Mercedes-Benz;聯合贊助宏達國際電子hTc、中華電信;頒獎典禮實況將透過TVBS 56台、TVBS歡樂台、TVBS ASIA、TVB 8、華視主頻道、華視HD頻道、中華電信MOD、hichannel、Hami電視,Yahoo!奇摩名人娛樂,微博,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LED等,跨平台媒體傳遞給全球樂迷,共享榮耀時刻!
 
而陪伴聽眾十七年的Hit Fm在今天中午十二點隆重推出官方App,隨時帶給聽眾最新、最快的音樂和娛樂資訊,以回饋聽眾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App正式上線帶給樂迷的第一個見面禮就是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限量搖滾區門票,從4/2~4/11限期十天,樂迷只需下載App,就有機會搶先獲得近距離觀賞頒獎典禮的機會!
 
記者會現場由「VOX玩聲樂團」以A cappella方式揭曉2014 hito流行音樂獎」第一個獎項「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詳見附表一),「VOX玩聲樂團」由資深音樂人李壽全所發掘,六人以優美的和聲搭配B-box口技,完美演繹十首金曲,讓在座嘉賓十分驚艷,連活力DJ阿娟現場點唱謝金燕的舞曲「姐姐」也難不倒他們!特別嘉賓王力宏也對「VOX玩聲樂團」大力稱讚,說他們讓他回想起自己大學時期演唱A cappella的時光,還不忘手拿著「VOX玩聲樂團」的專輯一起拍照,盼能多提攜新人。

img1396440579.jpg

img1396440640.jpg 
今天記者會重量級嘉賓—王力宏手捧著「特製音符蛋糕」上台,一開口就清唱生日快樂歌,來祝賀Hit Fm十七歲生日,此音符蛋糕也象徵他所創作的「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主題音樂,將作為生日禮物在頒獎典禮當中現「聲」,與這個年度音樂盛會來場完美的互動!王力宏與Hit Fm的緣分深厚,不但曾經獲得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男歌手、最佳男歌手、最佳編曲等多項殊榮,而且他家就住在Hit Fm後面的大樓,與電台比鄰而居,深怕從Hit Fm就可以看見他在家光著身體的樣子,堅持不向活力DJ阿娟透露自己住哪一層樓,阿娟打趣地說可以高價出租Hit Fm的後院給粉絲,藉此海撈一筆。最近忙著《火力全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及演唱會3D電影後製.的王力宏,這次接到Hit Fm邀約,立刻答應幫頒獎典禮創作主題音樂,並現身記者會站台,他也公佈了今年「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入圍名單(詳見附表二),被問到想把票投給哪一位入圍歌手,王力宏:「每個都好、每個都喜歡!」還幽默地說:「但怎麼沒有我!」三年沒發片的王力宏透露自己今年下半年將發行新專輯,希望能角逐明年的hito流行音樂獎!同時王力宏也提醒大家「最受歡迎」系列獎項票選將從4/7~4/27於Hitoradio.com和Yahoo!奇摩名人娛樂網站上進行,呼籲樂迷為心愛的歌手投票,就有機會搶先獲得頒獎典禮的入場門票!

img1396440721.jpg
 
記者會最後,「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啟動儀式由Hit Fm聯播網廖婉池董事長、Hit Fm聯播網台北之音蔡詩萍台長、王力宏、台灣賓士Mercedes-Benz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先生、宏達國際電子hTc北亞區業務處長楊家宜女士、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謝繼茂先生一起進行,眾人齊力壓下金色橫桿,「2014 hito流行音樂獎」主視覺伴隨著掌聲與尖叫聲冉冉上升,倒數計時器即刻啟動,正式宣告活動起跑!有關此次頒獎典禮精采內容,敬請鎖定Hit Fm聯播網及www.hitoradio.com
 
【關於hito流行音樂獎】
 
「hito流行音樂獎」成績是根據每週出爐的「hito排行榜」統計而成,具有相當廣大的民意及專業基礎,得獎名單也每每引起樂迷的熱烈討論,堪稱是華語樂壇兵家必爭之地!而每年競爭最激烈的【最受歡迎系列獎項】票選活動,入圍者皆為去年《hito中文排行榜》中該獎項表現優異的歌手。活動於4/7-4/27在www.hitoradio.com與Yahoo!奇摩名人娛樂上進行,這是屬於全世界歌迷與聽眾的票選活動。各獎項每人每次限投一組歌手,一人一票上網投票,支持你最喜歡的歌手,票選結果將於6/1台北小巨蛋舉行的「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揭曉!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排名不分先後)
蘇打綠 - 「我好想你」
周杰倫 - 「明明就」
林俊傑 - 「修煉愛情」
羅志祥 - 「愛投羅網」
田馥甄 - 「你就不要想起我」
Bii畢書盡 - Come Back to Me
陶喆 - 「一念之間」
楊丞琳 - 「天使之翼」
蔡健雅 - 「單戀曲」
嚴爵 - 「好的情人」

 

最受歡迎系列獎項入圍名單
最受歡迎新人 王詩安、白安、朱俐靜、汪蘇瀧、家家、陳妍希
最受歡迎團體 Dream GirlsPopu LadySpeXialSuper Junior-M、自由發揮、動力火車
最受歡迎男歌手 吳建豪、周杰倫、林俊傑、羅志祥、陶喆、嚴爵
最受歡迎女歌手 A-Lin、田馥甄、何韻詩、李玟、楊丞琳、蔡健雅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