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夏米雅情感大碟【我!?】音樂心享會展唱功 奉“謝師茶”感謝黃雨勳師弟齊助陣求桃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夏米雅情感大碟【我!?】音樂心享會展唱功 奉“謝師茶”感謝黃雨勳師弟齊助陣求桃花
0
4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5月7日 (二)

有“小張柏芝”之稱的最美創作人夏米雅日前推出了首張情感大碟【我!?,5月6日在北京行宮酒店舉辦了【我!?的音樂心享會,夏米雅現場演唱《彼岸花》和《美麗之外》展live功力。周杰倫御用製作人黃雨勳是【我!?】的製作人之一,當日攜《彼岸花》字畫現身心享會力挺愛徒,夏米雅則奉上“謝師茶”感謝恩師。夏米雅的師弟“改變組合”(change)也亮相發布會,送上四隻風格各異的“小獅子”為師姐打氣。最後所有嘉賓共同將紅紗巾繫於桃花樹上,祝福大家桃花朵朵開。
 
【我!?10首歌10個故事夏米雅live獻唱展唱功
夏米雅的首張音樂大碟取名為【我!?,寓意一切用作品說話,拒絕緋聞和炒作,她堅信:“喜歡我的歌比喜歡我的人重要!'我'只要誠心誠意,就會讓人看見最美的自己。”專輯中收錄了10首歌曲,每首歌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以首波強力主打歌《彼岸花》為例,便是夏米雅為紀念一位逝去好友的淒美愛情而創作,讓人不由聽之落淚。
 
發布會現場,夏米雅live演唱了專輯中的兩首新歌:《彼岸花》和《美麗之外》。兩者的主題都與“愛”相關,《彼岸花》自不必說,《美麗之外》講述的也是女孩希冀擺脫披著華麗外衣卻不付出真心的愛情的心聲,夏米雅以超強的live演唱功力、豐沛的情感演繹打動了在場聽眾,獲得了廣泛共鳴。

img1399425334.jpg
 
周杰倫御用製作人黃雨勳送字畫夏米雅敬茶謝恩師
除了夏米雅本人創作詞曲外,新專輯【我!?】特邀四大天王、天后製作陣容全力創作,包括張惠妹、陶喆、潘瑋柏的御用製作人,還有周杰倫創作團隊黃雨勳、方文山、黃俊郎等詞曲力挺,堪稱華語樂壇首屈一指的大製作。當日的心享會上,專輯製作人之一的黃雨勳老師到場力挺,並送上了邀請書法大師題寫的《彼岸花》字畫,以勉勵這位新晉愛徒,稱讚米雅不光外形清新靚麗,創作才華同樣值得肯定,字畫的氣質十分契合她本人。
 
黃雨勳老師以往合作的歌手不乏大牌,包括周杰倫、張信哲、潘瑋柏、黃小琥等,夏米雅坦言能夠與老師合作實在是一大榮幸,在專輯錄製過程中更是受益匪淺。華人一向提倡尊師重道,有個傳統就是“謝師”,當日夏米雅便為恩師黃雨勳奉上了“謝師茶”,以表達感恩之心。師徒互相勉勵贈送禮物,成為發布會現場的亮點之一。
 
師弟改變組合登場送“獅子” 贊其兼具時尚感與古典美
夏米雅年紀不大,卻已升級做師姐了,師弟“改變組合”(change)由四個陽光大男孩組成,米雅在台灣的日子多虧了他們的陪伴。當日發布會上“改變組合”現身支持師姐,並為獅子座的夏米雅送上了四隻不同風格的“小獅子”。來自北京的呂思聰送上一隻唐三彩瓷器獅子,而中國的英文名字“china”也有“瓷器”之意,故名為“中國之獅”;福建成員錢錕送上一隻來自家鄉的木偶獅子,寓意博大精深的傳統藝術與文化,此為“文化之獅”;來自台灣的田亞霍送上的是“叢林之獅”,代表著活力和健康;而另一位台灣成員陳宏則送上了“美麗之獅”,寓意師姐夏米雅是最美的創作人。
 
“改變組合”表示,師姐夏米雅就像這四隻獅子一樣,不僅充滿現代時尚、青春活力,還兼具古典美,對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有所傳承和發揚。師姐的《彼岸花》MV就是周於棟大師親手繪製的幾千張水墨畫後製完成的。和師姐夏米雅一樣,“改變組合”接下來的專輯不僅有流行時尚的歌曲,也會有關於中國傳統文化的歌曲,敬請大家期待。

img1399425395.jpg
 
嘉賓以紅紗巾繫桃花樹寓意桃花朵朵開
發布會入場之初,所有嘉賓和媒體朋友都收到了一個特殊的道具——紅紗巾,而場邊的一株桃花樹也格外引人注目。在中國有個很美的傳說,如果把紅紗巾綁在桃花枝上,就會很快得到愛神的眷顧,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而夏米雅新專輯中的歌曲如《彼岸花》等,都蘊含著最美的愛情祝福於其中。
 
發布會最後,主持人邀請夏米雅與黃雨勳老師、改變組合等一起上台,將紅紗巾繫在桃花樹上,並來了個大合影。這寓意著才貌雙全的夏米雅希望大家桃花朵朵開,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更加期望單身的朋友們,可以盡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當然也希望夏米雅能早日找到自己真正的另一半。至此,夏米雅情感大碟【我!?音樂心享會全部結束。
 
台灣簽送會愛心列車即將開到中南部會粉絲
北京發佈會順利結束後,米雅回台灣後也將帶著新專輯【我!?南下會粉絲!現場將準備新專輯,邀請大家一起獻愛心,專輯只送不賣!只要憑3張有效發票,即可在現場夏米雅首張專輯1張。5/17(六),晚上6點在台中中友百貨。5/18(日),下午4點在台南南方公園,歡迎中南部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