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堅持你的信念....也許.....
會員登入
|
OR

總編輯專區 Editor Spotlight 堅持你的信念....也許.....
0
6,550

By Patrick

2012年2月29日 (四)

 

3月1日 明天就是「Play Music 音樂網」成立三週年。

 

還記得當初我還是一位大學生,一個人在學校宿舍寫樂評、寫專欄、設計網站,一天24小時都覺得自己的時間不夠用。

 整天不出門,自己一個人龜在宿舍忙我的音樂網站,很多朋友問我說:「你做音樂網站又不會賺錢....」、「幹麻把時間浪費在做音樂網站上....」、「整天待在房間寫網站和專欄,你不累嗎?」等評語。

 

坦白說 我也是一位平凡人類....當然會累啊,但..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當我想要放棄做音樂網站時,只要睡一下... 醒來又是滿滿的力量,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力量來支撐著我。

 

 

 

 

在成立「Play Music 音樂交流平台」的過程中,所遇到的風風雨雨,這些故事如果真的要寫出來,我想 我可以出一本書來寫我的創立網站心路歷程。雖然中間有一陣子 網站突然沒辦法繼續運作,後來又遇到不少鼓勵我的好友們 以及 他們的幫忙,Play Music 才可以走到現在的盛況。在這裡也謝謝「Play Music 音樂網」的專欄記者們,謝謝你們很熱心的分享給讀者們 有關音樂與美好的事物,也謝謝長期以來支持Play Music 的 廣大網友以及讀者們。

 

 

 

也許未來的路還要克服很多的障礙,但...我想...只要你有信念,把遇到的障礙轉化為力量,你也可完成你的夢想。

 

祝大家心想事成

 

撰文: 派翠克(張廷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