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披頭四狂熱」橫跨半世紀 不減反增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披頭四狂熱」橫跨半世紀 不減反增
0
102

By 珊雯

2014年7月25日 (四)

2014適逢「披頭四狂熱 (Beatlemania)」50週年,今年的葛萊美頒獎特別向披頭四致敬,不但頒發終身成就獎,保羅麥卡尼與林哥史達更在典禮上合體演出,讓全球的披頭四樂迷回味當年的迷人風采。為了持續將披頭四狂熱推廣到全世界,由披頭四一手創辦的蘋果唱片企業,特別邀請奧斯卡金獎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製作全新紀錄片,消息一傳出旋即引起廣大的樂迷為之振奮,好奇在朗霍華的製作下,會怎麼呈現音樂史上最偉大樂團的傳奇生涯。
 
蘋果唱片企業為了讓歌迷看到最忠於原味的披頭四故事,特別找來保羅麥卡尼、林哥史達、約翰藍儂遺孀-小野洋子及喬治哈里森遺孀Olivia Harrison協助製作,確保這部紀錄片的真實性;而曾經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的朗霍華,對於能夠製作這部片,他表示「我感到無比的興奮,能夠有榮幸與這麼棒的製作團隊共事,真實呈現四個年輕人如何在1964年開始藉著音樂席捲全球。
 
披頭四對於流行文化的貢獻與衝擊是不容忽視的。」,這部紀錄片除了將由蘋果唱片企業及披頭四團員提供影片與資料製作,也特別在TheBeatlesLiveProject網站上公開徵求粉絲私有的珍藏畫面或錄音檔,讓你有機會親身參與披頭四的「未來」。
 
披頭四從去年底就推出【經典再現: BBC現場紀實2 On Air - Live At The BBC Volume 2】為這個重要的時刻暖身,再到今年的美國版系列專輯50週年版,現在又宣佈製作全新紀錄片,相信這一波接一波的慶祝活動,絕對會讓全球再陷披頭四狂熱!



img1406218747.jpg



文:  珊雯/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