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H.E合體 推廣SH150 鼓勵學生從小培養運動習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H.E合體 推廣SH150 鼓勵學生從小培養運動習慣
0
302

By Patrick

2014年8月5日 (一)

有亞洲第一女子天團稱號的S.H.E三人再度合體,不過這次不是為了宣傳唱片、舉辦演唱會或簽唱會,而是為了推廣運動的好處。熱心公益的S.H.E,接受教育部體育署與董氏基金會的邀請,擔任推廣「SH150方案」代言人,鼓勵同學們除了體育課外,每週在校運動150分鐘,學習多元的運動項目,從小培養規律的運動習慣。

在宣傳短片的拍攝現場,S.H.E展現出十足的活力,向大家介紹運動的好處之外,同時也分享自己運動的經驗;剛在女子路跑活動完成10公里,意志力驚人的Selina,平常最喜歡打羽毛球,搭配進行雙打比賽的時候,還能培養團隊的精神,增加自己的榮譽感和責任心。在螢光幕前總是活潑好動的Ella,從小最愛打籃球,非常佩服運動員堅持到底的精神,同時也認為優秀的運動員,不但四肢發達,頭腦一樣也非常「不簡單」。Hebe雖然外表文靜,實際上運動細胞也很好,雖然工作非常忙碌,每週還是會抽出2~3天出來運動,維持體能和健康,同時也可以紓解工作上所帶來的壓力。

這次S.H.E所推廣「SH150方案」,S代表Sport、H代表Health、150代表150分鐘,主要是針對高中以下及專科學校五年制前三年的學校,每週除了體育課之外,學生參與體育活動的時間要達到150分鐘以上,希望學生可以多接觸、學習各種不同的運動技能、強化學生的體適能、以及從小培養學生的規律運動習慣。此外,也希望學生透過接觸多元的運動項目,更能體會運動的樂趣,並從中學習運動的精神。

img1407230298.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教育部體育署/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