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夢想音樂節】聽到的不只音樂,更是夢想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夢想音樂節】聽到的不只音樂,更是夢想
0
3,464

By 傑米鹿

2012年3月2日 (六)

""

前陣子去參加了夢想音樂節。地點在大佳河濱公園,什麼都好就是冷的要死。

 
樂團攤位:
音樂節有手工創意市集這件事情其實屢見不鮮,但這次夢想音樂節慶用了一個蠻有創意的玩法,就是「賣樂團」這件事情,每個樂團都有自己的攤位。所以你會看到魏如昀就站在你的旁邊在賣CD,或者是有更多的歌手就直接在攤位上唱起歌來了,小小的兩排帳棚夾著一個走到,耳朵其實很忙,因為好多歌手都在努力的發出屬於自己的聲音自己的夢想。攤位這件事情直接從「商品」被提昇到了「精神」我覺得非常的酷。
 
""  
 
 
 
所以我買到了陳綺貞的DEMO4優。
 
 
#總結
夢想音樂節讓人感覺很溫暖,你看到了一些已經算是成功的人正在大舞台被蔟擁著,而一旁的小攤位也有很多很棒的音樂人正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而賣Demo這件事情我真的很喜歡,因為那就是夢想最初的樣子,很難得的,你彷彿可以聽見一些已經成功的歌手,當初那個青澀而追逐美夢的樣子。
 
我知道了台上歌手們與夢想之間的連結,但我不知道我自己與夢想還有沒有連結,發張卡片讓我們寫下自己的夢想,很簡單,也能讓這個活動變得更浪漫阿。如果有下次,我期待著!
 
 
<span style="&quot;font-size:" 16px;"="">( 撰文:傑米錄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