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子天團S.H.E《2GETHER 4EVER》2014台灣場圓滿結束 歌迷不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女子天團S.H.E《2GETHER 4EVER》2014台灣場圓滿結束 歌迷不捨
0
6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11日 (日)

女子天團S.H.E《2GETHER 4EVER》2014安可場在8月10號台北小巨蛋舉辦台灣最後一場,三人從2013年開巡迴到2014年一共唱了22個場次,9號晚間Selina在舞台一想到巡迴即將要結束突然眼眶泛紅落淚,讓身旁Hebe搞笑回應:「不是還有禮拜天?」感性表露三人不想說再見的情誼。演唱會開場Ella跟歌迷表示:「明天既然是Monday Blue,所以今晚可以盡情吶喊吧!」10號特別嘉賓請到同門師兄動力火車,5個人在舞台上笑稱:「動力火車出道17年,S.H.E出道13年,加起來有30歲!不管是個別算還是兩團加總,目前華人演藝圈還沒有這麼長壽的團體。」
 
S.H.E與動力火車是華研唱片元老級員工,感情也特別好,一路以來互相照顧。2009年動力火車「愛到瘋癲」的詞曲分別是Hebe與Ella創作,Ella也穿上白紗拍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Selina與Hebe在2003年當過顏志琳結婚的伴娘,2010年顏志琳的女兒則變成Selina婚禮的小花童!5個人一起在華研成長,從當時的少男少女到今天站在演唱會舞台,各自升格成為有家室的人!唯一兩團體的黃金單身女郎Hebe與單身漢尤秋興,讓Ella忍不住主持魂上身,現場變成《正妹大連線》攝影棚!

img1407771679.jpg

img1407771698.jpg

img1407771714.jpg
 
S.H.E想到2002年幫動力火車主持《UPS 不斷電》專輯發片記者會,當時無厘頭的主持風格笑說差點毀了整個活動,經過多年磨練Selina與Ella主持功力大增,讓兩姐妹主持魂又上身,對姐妹笑說:「我們一直想跟師兄糾纏下去,其實背後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幫未婚的配對。」Selina發現Hebe和尤秋興都有共同嗜好,都愛狗、話也很少、喜歡攝影,原來兩人默契這麼一致,話一說完讓現場歌迷大笑!最後S.H.E與動力火車把改編合唱「彩虹」、「痛快」掀起最後高潮,三人再次加碼請師兄演唱「天空」!台灣最終場Ella與Selina拉著Hebe告訴觀眾「有喜了」!宣布田馥甄演唱會將於年底小巨蛋登場,Ella與Selina笑著要搶當最美麗的合音與嘉賓!
 
S.H.E《2GETHER 4EVER》2014安可場衣服大量換新,其中一套是三人臉譜的定製服,來自香港插畫家Tele親自參考3人神韻並且畫出來,讓S.H.E直呼畫工厲害!《2GETHER 4EVER》2014台北安可場特別感謝聯合贊助單位:中國信託、中國信託人壽、SUNTORY微醉、歐蘭達文創舘、Omusic、雲朗觀光。《2GETHER 4EVER》2014安可場S.H.E也邀請眾多演藝圈好友:周定緯、林俊傑、豆花妹、JPM、陳勢安、鄧安寧導演、暉倪、JAMES 楊永聰、懷秋、林宥嘉、阿沁、曾之喬等藝人觀賞!S.H.E也謝謝台灣的歌迷,期待下次見!

img1407771731.jpg

img1407771754.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