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獨立樂團小城星電台向張震嶽致敬 做音樂是拿命來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獨立樂團小城星電台向張震嶽致敬 做音樂是拿命來換
0
401

By 珊雯

2014年8月14日 (三)

獨立樂團小城星電台八月底即將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身兼團長與製作人的阿賣表示:「壓力太大,快被經紀人雪柔搞到崩潰。」

img1408004037.jpg

小城星電台是一個清新的雙人創作團體,由主唱蔡欣與吉他手阿賣組成,成軍將近兩年,跑過近百場的大大小小校園演出,熬到今日終於與後台音樂簽下合約,預計在八月底發行首張創作專輯。
經紀人雪柔透露,由於蔡欣和阿賣從小就是張震嶽的小粉絲,這張專輯裡將特別收錄一首向偶像張震嶽致敬的歌曲「愛情的騙子」。


小城星電台即使與唱片公司合作,也不改獨立樂團本色,音樂方面仍然是完全獨立操刀,由團長阿賣一手包辦整張專輯的全製作,身份從團長突然晉升為製作人,從錄音到企劃、宣傳、MV拍攝等各方面的壓力接踵而來,加上經紀人又每天催歌曲進度,阿賣表示:「現在才知道做音樂真是拿命來換的,快被經紀人雪柔搞到崩潰。」

img1408004038.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後台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