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趙詠華10月12日為羅東聖母醫院開唱 籌款建老人醫療大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趙詠華10月12日為羅東聖母醫院開唱 籌款建老人醫療大樓
0
1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18日 (日)

趙詠華將在10月12日(日)晚上19:30於台北ATT 4 FUN的ATT SHOW BOX,舉辦「趙詠華慈善音樂會—有愛的地方就有天堂」,協助羅東聖母醫院籌募興建老人醫療大樓;並同時紀念為台灣偏鄉醫療工作貢獻40年心力的「Oki」(同時也被尊稱為「大醫師」)范鳳龍醫師。門票已從前天(16日)中午在大市集交易網、7 –ELEVEn的ibon與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同步開賣,門票第1天就賣出超過4成,讓趙詠華感動說:「原本擔心大家會集中關注在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上,沒想到台灣民眾們的愛心滿滿,仍然有很多人同時也關心著偏鄉地區的醫療問題!」
 
趙詠華表示,在構思音樂會的曲目時,她除挑選歌壇代表作中深具意義卻不曾公開演唱的曲目外;也準備來得及的話要發表1首新歌。另外,考量這場音樂會將有許多中年與長輩朋友共襄盛舉,還特別安排1段台語組曲表演,她感性透露:「台語組曲中最特別的是『思慕的人』這首歌,因為這是我5歲時媽媽一句一句教我唱的歌。媽媽很愛唱歌,卻因為甲狀腺方面的疾病失去好歌喉,因此教當時小小的詠華唱她喜歡的台語歌曲。我在那時還學會了『青春嶺』跟『四季謠』,如果媽媽還在,現在也已經80多歲了!」

img1408364817.jpg
 
在歷經前幾年的人生低潮並重拾對生命與生活的熱情後,趙詠華決定要以上天賜給她的禮物:優美的歌聲,在溫暖人心的同時並呼籲大家一起凝聚更多的美好,她說:「我有和經紀人達成共識,接下來要用生命中三分之一的時間做公益、三分之一的時間學習、三分之一的時間工作,所以凡是正當有意義的公益活動,我只要時間能配合得上,一點會盡力配合!」而羅東聖母醫院方面也表示:「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趙詠華用美麗的歌聲奉獻!」
 
而趙詠華之所以會與羅東聖母醫院結緣,則是因為與院長特助賈漢生過去一起共事過,趙詠華說:「我常聽漢生講到羅東聖母醫院醫護人員的許多感人故事;也聽他不只一次分享過范鳳龍大醫師對台灣人民的奉獻,因此當羅東聖母醫院提出舉辦慈善音樂會來籌募興建老人照護中心的構想時,我立刻點頭答應要參加!」趙詠華也用:「台灣社會快速老齡化,但對年長者的照護機構卻跟不上人口老化的速度,我們每個人都會變老,現在支持老人醫療大樓的興建,以後我們也用得到!」來鼓勵周遭音樂人一起加入這場慈善音樂會。
 
而在去年推出專輯並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後,趙詠華在繼續國內外的各類演出及公益活動的同時,也表示會持續收歌製作新專輯,並在其中也貢獻出自己的新創作,她笑著說:「忙完這場慈善音樂會後,12月底還有13場音樂劇的巡演,絕對會讓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的!」這場「趙詠華慈善音樂會—有愛的地方就有天堂」的門票已從從前天(16日)中午在大市集交易網、7 –ELEVEn的ibon與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同步開賣,共有1000、1500、2000總共3種價位的門票供大家選擇,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或也可電洽07-5370000大大娛樂。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光音工作室/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