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曉東東方調新歌【無痕】MV赴古巴燒500萬 38度烈日裹皮衣拍攝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曉東東方調新歌【無痕】MV赴古巴燒500萬 38度烈日裹皮衣拍攝
0
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22日 (四)

歌手陳曉東(Daniel)新歌【無痕】MV特別到古巴進行取景,並大膽地採用黑白色調呈現,創作靈感來自於陳曉東,他商請導演好友鄺盛赴他很心儀的地方-古巴拍攝,狠燒台幣500萬元!即將長尾巴的陳曉東,也即將在歌迷會的籌備下,於8/30下午3點在Brown Sugar舉行生日見面會,憑新專輯入場,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無痕】MV請來大導演鄺盛操刀,曉東對這首愛歌很有想法,提出到風土人情特別的古巴取景,讓東方調的樂風和西方古巴風情作結合,大膽又創新,讓鄺盛眼睛為之一亮,雙方一拍即合,MV用黑白敘述直白方式加上古巴描寫芸芸眾生,加上500萬驚人預算,真正做到完全高大上,高端!大氣!上檔次!而為了在MV中做為旁觀者觀看芸芸眾生,陳曉東買了20副墨鏡入鏡,並租了另外一輛古典勞斯萊斯,所費不貲,對於成果,陳曉東表示是自己目前為止最滿意的1支MV!

img1408700714.png

img1408700713.png
 
陳曉東和導演檔期都滿,等到真要赴拍時,卻接近寶寶出生日期,陳曉東想了再想,決定陪在老婆王妤嫻身邊,權宜之計是在台灣補拍陳曉東的部分,有趣的是,在日正當中的7月天,頂著38度酷夏高溫,曉東身著chromehearts黑色騎士皮衣、腰帶,加上銀飾、墨鏡,以及giuseppe皮靴,全身上下超過100萬台幣,成功締造搖滾潮爸形象,出現在熙來攘往的228和平公園取景,且在導演借來的古董車裡拍攝對嘴,他直冒汗,卻又要配合曲風演出陰鬱的感覺,相當辛苦,而全片以黑白色調呈現,居然讓古巴街頭的老太太和台北228公園的陳曉東做了完美的融合,且毫無違和感,讓陳曉東自己看了豎起大拇指狂讚:「Bravo!」
 
img1408700715.jpg
9/3出生的陳曉東生日快到,歌迷會為他籌備了生日見面會,8/30的下午3點在Brown Sugar舉辦,只要憑新專輯【2014 Circle】就可免費進場,持專輯者前50名還可得到超值精美禮物,此外透過滾石移動YOYOROCK粉絲團也可索票,數目不多,請粉絲及早進場,而這也是陳曉東發片唯一1場公開見面活動,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408700717.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