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種子音樂群星攜手出席香港「2014新城國語力頒獎禮」抱走12大獎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種子音樂群星攜手出席香港「2014新城國語力頒獎禮」抱走12大獎
0
1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27日 (二)

種子音樂群星品冠、容祖兒、鍾欣潼、LOLLIPOP@F棒棒堂 等歌手齊聚出席「新城國語力頒獎禮2014」,聯手抱回「男歌手獎」、「亞洲唱跳組合獎」、「熱播冠軍歌曲大獎」、「亞洲人氣偶像」等多項大獎,收穫滿滿。

img1409145237.jpg

品冠新專輯《隨時都在》新城國語力頒獎典禮榮獲『新城國語力國語男歌手』,以及「隨時都在」抱回『新城國語力歌曲獎』,品冠表示:「”隨時都在”不只是一首我的新歌,更是我做音樂上與做人的態度,謝謝種子音樂與英皇娛樂以及新城電台,音樂的種子不斷地在散開」。  這次奪得國語力歌曲獎的品冠,演唱「隨時都在」時,全場合唱聲不斷,讓品冠感到非常開心。

img1409145306.jpg
 
自2009年「愛情在香港轉機」紅磡演唱會後,5年後再為新專輯「隨時都在」赴港宣傳讓品冠無限回憶湧上心頭,曾經因為老婆在香港工作11年,常常飛香港拍拖的品冠,也順道趁宣傳空檔到處品嚐美食,老婆也飛來短暫小聚,小倆口一同回味當初「港戀」還有他們的愛情主題曲「愛情在香港轉機」。不過此行沒能帶上兩個小寶貝,日前品冠在臉書PO上小孩的照片並打趣寫下OS:「妹妹,剩下我們倆相依為命了,我會儘量照顧你,不搶你的牛奶。不過你是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啦!」,讓粉絲直呼太可愛了,比老爸還要暖心呀。

活動邀約滿檔的LOLLIPOP@F棒棒堂,為了出席「新城國語力頒獎禮」,終於湊齊四位成員(敖犬、阿緯、威廉和小煜),自三月底發行《那麼厲害》EP,兩首主打歌「怎麼了」及「那麼厲害」,分別獲得『新城國語力歌曲獎』及『新城國語力跳舞歌曲獎』,更成為『新城國語力亞洲跳唱組合』。
 
LOLLIPOP@F棒棒堂在台上領獎時表示:「獲得『新城國語力亞洲跳唱組合』,對我們四位來說意義重大。十分感謝新城電台對全新LOLLIPOP@F的支持,以及我們最重要的人志偉哥,非常感激他全力支持我們在音樂上的發展。還有種子音樂和多位幕後工作人員,幫助過LOLLIPOP@F的人。最後不少得,就是感恩粉絲們對我們不離不棄。」

img1409145236.jpg

 
容祖兒更以「破了的米菲兔」獲得三項大獎之外更勇奪「全球最受歡迎至尊歌手大獎」,是當晚最豐收的女歌手。容祖兒近日為好友謝霆鋒主演電影「一生一世」演唱電影主題曲《讓我們走下去》,二人日前為歌曲拍攝MV,擁有豐富拍攝經驗的謝霆鋒和祖兒應該是駕輕就熟的,當導演要求他們以情侶方式演繹,互依偎擁抱時,倆人卻露出尷尬表情,謝霆鋒從後抱住容祖兒的橋段時,兩人都忍不住大笑NG,他們笑言:「兩個人感情好到像兄妹一樣,就像哥哥抱住妹妹唱情歌的感覺,好怪好尷尬,難以忍住笑意!」,電影將於9/5全台上映。

鍾欣潼今年發行「完整愛」專輯廣受好評,獲得「亞洲人氣偶像」、星星的眼淚勇奪「合唱歌曲」和「歌曲獎」三項大獎,鍾欣潼表示:「今年別感動,謝謝所有肯定我的人,是你們讓我能對音樂堅持下去,更愛自己!」

img1409145238.jpg

img1409145307.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