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凡妮莎哈金斯無故掀爭議,迪士尼女星轉型不易?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凡妮莎哈金斯無故掀爭議,迪士尼女星轉型不易?
0
5,055

By 馬來魔

2012年3月6日 (三)


img1377423274.jpg
*這張照片會不雅嗎?留給你自己定奪!

 

◎文:馬來魔(影評人/文字創作者)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以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系列走紅的凡妮莎哈金斯,有古銅色肌膚以及火辣身材,而且能演能唱,近期擺脫玉女形象,在電影《殺客同萌》(Sucker Punch)和《地心冒險2》(Journey 2)改走性感路線,在新片《放浪青春》(Spring Breakers)扮演搶銀行的叛逆女大生。該片描述一群女大生為了籌措春假出遊經費,決定搶銀行。她為了新片練習拿槍姿勢,結果拍出雙腿張開的性感照片,被不少媒體批評為「不雅照」,但不少網友看過之後紛紛表示:「不會不雅啊」!「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
 
其實她爆出性感照爭議已非第一次,幾年前就出現過自拍裸照犒賞男友,沒想到因為不明原因而遭到外洩的事件,媒體爭相刊登之後,又批評她是負面示範,卻忘記她也是私密照片外洩的受害者。相形之下,這次的拿槍自拍照,尺度保守許多,仍被許多媒體追著打,顯然不少媒體認為迪士尼女星就該一輩子活在卡通裡,忘記他們也會長大的事實。
 
迪士尼女星自知不能一輩子裝可愛,於是凡妮莎哈金斯、麥莉希拉紛紛展現女人味,開拓全新路線,另一位「迪士尼一姐」賽琳娜戈梅茲,在與小賈斯汀交往之後,出現不少親密的性感照,也引起諸多爭議。有趣的是,從她們不斷的有新作品的現況看來,她們並沒有因為轉換形象而喪失市場價值,反而是不少媒體或輿論始終抱持著「處女情結」,拒絕接受她們長大的事實,這樣的現象,令人匪夷所思。

--------------------------------------------------

img1377423956.jpg
*「一日迪士尼,終身當處女」?是藝人不該全方位?或者是性感的原罪?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