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艾怡良 2014全新專輯 『大人情歌』 兩年全新力作展現自我 迷幻曲風獨特個人魅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艾怡良 2014全新專輯 『大人情歌』 兩年全新力作展現自我 迷幻曲風獨特個人魅力
0
4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17日 (四)

硬派女聲艾怡良全新專輯『大人情歌』<16日>正式發行,索尼唱片特地為她舉辦發片記者會,和媒體分享醞釀兩年回歸自我音樂風格的全新力作,親自創作的首波主打歌『上流玩法』,有別於以往的黑暗迷幻電氣獨特曲風,展現出艾怡良截然不同的另一面,深受現場媒體好評。艾怡良也展現她最狂放的舞台魅力,演唱新專輯中充滿野性的『壞』,艾怡良表示:『希望大家透過這首歌,來聽聽看我有多壞。』

img1413480633.jpg

相隔兩年發片,艾怡良非常期待在記者會上和大家分享新專輯,一早就到髮廊準備妝髮,沒想到卻在洗完頭時不小心撞上玻璃門,眉角當場血流如注,工作人員趕緊將她送醫,艾怡良在急診室內緊張到大哭,直到醫生確定不用縫針後加上工作人員不斷安慰才安心的破啼為笑,生性樂觀的她也笑說:『就當作是見紅就發的好預兆吧。』
   
新專輯『大人情歌』除了由陳建騏、陳美威、林揮斌、小安、蔡旻佑等強將新秀聯手打造,量身製作全新艾氏音樂風貌。唱片公司也力挺艾怡良做自己,讓她盡情揮灑創作能量,參與專輯中五首歌的詞曲創作,展現她獨有的硬派魅力。對於唱片公司在音樂上給予極大的空間,艾怡良開心的表示:『睽違了兩年非常開心再推出新專輯,這張專輯完整呈現專屬於我率性、獨立、充滿靈魂的個人風格,希望大家能透過新專輯更了解我。』
 
img1413480637.jpg

艾怡良在結束上張專輯宣傳行程之後,憑藉著她獨特的嗓音及驚人唱功一路過關斬將,成功征服了各大指標性選秀節目,用實力證明好聲音,也讓觀眾對她的歌聲留下了深刻印象。唱片公司為了慰勞她四處征戰的辛勞,特別邀來兩位外國半裸猛男,獻上鑲有她英文名字『 EVE AI』 的專屬拳擊手套及性感比基尼式戰袍,期許她能保持堅持不懈的精神,繼續用她的好聲音征服更多聽眾。唱片公司精心準備的大禮讓艾怡良既害羞又開心,她笑說:『公司送禮真的很週到,每次發片都替我準備猛男 ,下次有機會換我穿比基尼戰袍回饋大家。』

img1413480631.jpg
 
唱片公司也宣布將在11/14為她舉辦『光榮音樂會』,屆時艾怡良將會帶來新專輯『大人情歌』中的精彩作品,也將演唱許多拿手私藏曲目,想親自體驗艾怡良超實力好聲音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img1413480634.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