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爽樂坊童星王巧 宋藝飛 譚珮妮 唱響「郭靜 嚴爵歌友會」
會員登入
|
OR

歌唱比賽 爽樂坊童星王巧 宋藝飛 譚珮妮 唱響「郭靜 嚴爵歌友會」
0
1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4日 (四)

最具影響力的兒童唱片公司「爽樂坊唱片」旗下超人氣童星「00後小女神」王巧、「嘻哈小天王」宋藝飛、「台灣小萌妹」譚珮妮受邀演出台灣當紅歌手「郭靜 嚴爵 西安歌友會」的表演嘉賓。來自「爽樂坊唱片」旗下的三位小童星分別以暖心的聲線、勁爆的說唱、超萌的表演,點燃了數千名觀眾激情,瞬間嗨爆全場。
歌友會上,「溫暖歌后」郭靜率先登台,演唱了《心牆》、《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等耳熟能詳的經典熱門歌曲。新銳歌手嚴爵帶來了《暫時的男朋友》等好聽的歌曲。而爽樂坊旗下王巧、宋藝飛、譚佩妮也以表演小嘉賓的身份在中途登台獻唱,獲得了全場的掌聲與歡呼聲。

img1414140618.jpg

來自台灣的「迷你小萌妹」譚珮妮一出場就迎來歌迷歡呼,大喊「真是好萌,好可愛」,小小的Penny演唱了自己的原唱單曲《甩掉水桶腰》,可愛的造型,贏得掌聲不斷,萌化了觀眾的心。

一身白裙打扮的「00後小女神」王巧在本次歌友會上深情獻唱了吳莫愁的一首勵志歌曲《我相信》,剛開口唱出便贏得了全場掌聲,深情又溫暖的聲線更是讓全場觀眾瞬間為之而陶醉。王巧以不俗的唱功征服了全場歌迷們。歌迷朋友們也報以掌聲和歡呼聲。

帥氣潮范兒十足的「嘻哈小天王」宋藝飛則帶來了由「金牌製作人」陳爽老師為其量身打造的原唱主打單曲《超級偶像》,舞群相伴的宋藝飛一登場便迎來尖叫連連,炫酷而帥氣的宋藝飛用嘻哈說唱音樂再一次點燃了西安歌迷們的激情,,全場還出現千人齊喊「宋藝飛」的熱鬧場景。

img1414140622.jpg

img1414140616.jpg

郭靜和嚴爵不停誇讚三位爽樂坊童星「台風超正,前途不可限量」,還熱情的與王巧、宋藝飛、譚珮妮一一合影留念。王巧還向郭靜姐姐和嚴爵哥哥獻上了原唱EP大碟,令兩位歌手愛不釋手。

img1414140633.pn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