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硬派女聲艾怡良二波主打『壞』 徹底解放狂野氣勢十足 瘋癲盡情使『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硬派女聲艾怡良二波主打『壞』 徹底解放狂野氣勢十足 瘋癲盡情使『壞』
0
1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4日 (四)

醞釀兩年全新專輯『大人情歌』,回歸自我的全新艾氏音樂風貌深受好評,唱片公司趁勝追擊推出第二波主打『壞』,讓艾怡良盡情展現她最狂野奔放的舞台魅力,也將她最具靈性的好歌聲淋漓盡致發揮。希望透過這首歌讓觀眾聽見屬於艾怡良的『壞』。
img1414141184.jpg

 

全新主打『壞』MV特別請到金曲名導比爾賈拍攝指導,更和國際知名彩妝品牌M.A.C合作,為艾怡良量身打造視覺效果十足的湛藍眼妝和鑲金唇妝,呈現出最符合艾怡良的率性與性感。而在拍攝『壞』MV時,導演為了捕捉艾怡良最壞的一面,要求艾怡良展現出架式十足的氣勢,艾怡良只好不斷地在腦海裡幻想自己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莎朗史東,擺出各種女王般的姿態,她笑說:『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會賣騷。』

為了呈現出『壞』編曲激烈的速度感,導演安排艾怡良直接穿著高跟鞋在跑步機上奔跑,邊跑邊對嘴的高難度挑戰讓艾怡良吃足了苦頭,拍攝時更一度因為跑步機速度過快,加上高跟鞋鞋跟不穩,沒留意速度整個人從跑步機往後飛了出去,所幸工作人員及時接住她才沒受傷。

由小安老師為艾怡良精心製作的『壞』,結合電氣與band sound的編曲,呈現野性十足的放客曲風,宣告最瘋癲的艾怡良回來了。艾怡良在配唱時將自己徹底解放,展現出狠勁十足的狂野氣勢,她笑說:『就像是去了一場party狂歡,唱完之後通體舒暢。』『壞』的歌曲意境也和艾怡良面對愛情主動大方的個性不謀而合,她希望藉由這首歌告訴聽眾:遇到喜歡的人別再只是眉來眼去,主動出擊展現出自己的壞吧。』

艾怡良將在11/14THE WLL公館舉辦『光榮音樂會』,屆時將會帶來新專輯『大人情歌』中的精彩作品,也將演唱許多拿手私藏曲目,想親自體驗艾怡良超實力好聲音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img141414119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