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 19 届《新加坡金曲獎》孫燕姿大獲全勝!勇奪4大獎項
會員登入
|
OR

年度盛事 第 19 届《新加坡金曲獎》孫燕姿大獲全勝!勇奪4大獎項
0
3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10日 (日)

第 19 屆《新加坡金曲獎》頒奬典禮, 影視紅星與音樂創作人將共赴這場東南亞最星光璀璨的音樂饗宴。睽違3年再次出席新加坡金曲獎的燕姿表示 :「《克卜勒》 再次受到大家的喜愛,非常開心, 給了自己很大的鼓勵,身為人母後,還能繼續做自己喜愛的事情,也得到大家的認同,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力量。」

img1415614045.jpg

正在進行《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孫燕姿今年出席《新加坡金曲獎》頒奬典禮, 也把LIVE band 現場演出送給大家,把巡迴演唱會專用團隊共15 人帶來,一起為大家呈現最具代表性組曲,包括 (克卜勒/開始懂了/當冬夜漸暖/天使的指紋)

《新加坡金曲獎》旨在推廣本地樂壇發展,本屆主題更設立為《綻放音樂新能量》希望推介新加坡本地歌手與音樂人。燕姿給追求夢想的新進歌手的建議是:「我很了解新人的心情,能追求夢想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在追求夢想的途中,會遇到不同的人跟不同的機會。一定要不斷學習,不斷的吸收分析這些學習的經歷,珍惜每一個機會。」

img1415614044.jpg

獲得最佳新人獎的王大文表示:「非常榮幸能參與這次的頒獎典禮, 也能獲得一個地方的肯定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我也非常興奮,要把獎座放在家裏看它一個月 !」為了這次的頒獎典禮,王大文特別設計了一段讓大家看到大文對音樂的熱情的表演 --- 一個讓他能在亞洲表演的最初來源 (Just The Way You Are + 美麗),因為王大文在網絡上上傳重新詮釋just the way you are 這首歌,譲製作人阿弟仔發現了他,讓更多人認識到自己 。

img1415614044(1).jpg

這次新加坡金曲獎LIVE表演是王大文首次在大型場合用效果器Loopstation,誏現場觀眾驚呼不已。雖然對大文是很大的挑戰,但這個挑戰希望讓大家看到大文對音樂的努力和熱誠。

img1415614061.jpg

孫燕姿
醉心龍虎榜年度頂尖金曲獎
<天使的指紋>
最佳專輯
最佳演繹女歌手
最受歡迎女歌手


Eason陳奕迅榮獲 最佳演繹女男歌手!


王大文獲最受歡迎新人獎!

img1415614042.jpg

img141561404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