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柯有倫<放手之後>MV 拐拐爆乳獻身 大玩「冰火五重天」接近限制級尺度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柯有倫<放手之後>MV 拐拐爆乳獻身 大玩「冰火五重天」接近限制級尺度
0
1,0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11日 (一)

柯有倫逢11/11光棍節用柯式悲歌「放手之後」唱出分手後男性的感情宣洩,MV更順道找來FHM百大美女第三名拐拐爆乳”獻身”跨刀,不僅讓自己享盡豔福,也為許多宅男粉絲”謀福利”,第三波主打抒情歌曲--「放手之後」是標準的柯式情歌,歌曲敘述男生分手後的心情宣洩,柯有倫用一貫低沉MAN嗓詮釋,更讓這首歌更具情感爆發力!而MV繼前兩波主打歌找來安心亞及名模艾美懷特有”女神助陣”慣例,這次「放手之後」MV更”變本加厲”,導演特別找來極具殺傷力的FHM百大美女第三名—拐拐助陣演出,讓柯有倫宛如007龐德一樣美女隨身在侍,令人稱羨!嚴重被懷疑有”自肥”嫌疑的柯有倫無辜地笑說,「冤旺啊大人!因為配合專輯名稱要解放浪漫一下,所以找美女來”解放”我囉!」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放手之後」特別選在11/11光棍節前夕首播,讓不少網友聽到直呼是”光棍節的療癒神曲”宛如在幫失戀單身的男生唱出心聲,讓柯有倫笑說,「單身的人有空來看我MV,看到拐拐可能心情上會感覺更加”療癒”哦!」

img1415717742.jpg

柯有倫扮型男司機與”性感女上司”拐拐展開身分懸殊的苦戀,MV中兩人深情演出宛如電影「終極保鑣」劇情般精彩,柯有倫飆演技流男兒淚更令人動容!由於「放手之後」走抒情曲風,這次在拍攝MV前,柯有倫特別和這次導演--金曲獎MV名導陳映之討論故事大綱,希望能在MV中表現出一段無疾而終的苦戀,因此讓身分是司機保母的男主角,因為幫美艷的女上司每天開車接送有如保鑣般,卻日久生情產生畸戀,最後卻因身分懸殊而放下戀情。
 
img1415717738.jpg

只見柯有倫與拐拐兩人在劇中有如天雷勾動地火般動情,不管是深情對望或是親密戲都激發出化學火花四射,而柯有倫更是為了演出”放手之後”的痛苦展現十足內心戲,從怒吼到痛哭都演得絲絲入扣,說哭就哭得好演技更讓人激賞;問柯有倫如何能如此駕馭哭戲,他不好意思地說,「之前拍戲拍久了,加上這首歌讓我很有感覺,所以哭戲的情緒還蠻能掌握的!」
 
由於柯有倫、拐拐兩人在MV中飾演苦命戀人,自然親密戲不少,包括熊抱、十指緊扣、摟腰、碰鼻子樣樣都來,加上彼此不熟,導演一喊”開麥拉”兩人就得依造指示上演調情火熱戲碼,不但要從地上一路調情到桌子上,連樓梯間也不放過來個”抱膝調情”,讓柯有倫笑說,「導演真的很會”利用空間”,而且兩人都還沒”暖機”熟悉足夠就要這麼親密互動,實在很害羞!」

img1415717740.jpg

不過,因為拐拐非常敬業地配合演出,甚至不時地放電,加上柯有倫純熟演技,讓兩人演出互動宛如就像真實戀人般自然!值得一提的是,拐拐在MV中有好幾幕僅穿著一身男性襯衫拍戲,露出34 D好身材的她令人遐想無限,讓柯有倫在拍戲時常脹紅了臉,直說,「太惹火犯規了!」

img1415717741.jpg
 
女神拐拐的冰塊”呼呼”讓柯有倫全身酥麻, MV尺度逼近限制級!而為了讓MV劇情更加有”衝擊性”,導演特別安排讓拐拐幫滿身是傷的柯有倫療傷,只見身穿男性襯衫、令人遐想的拐拐拿著冰塊幫柯有倫冰敷已經夠煽情,接著導演更下令要拐拐嘴巴含一下冰塊後再拿來不停地敷柯有倫的臉,而且一腳還跨勾住柯有倫的大腿,不要說連柯有倫都”凍別條”,在場的工作人員都看到目瞪口呆,甚至導演都看到忘了喊”OK”,讓柯有倫忍不住喊說,「導演應該拍夠了啦!這樣下去大家會”失血過多”,會鬧人命的!

img1415717744.jpg

img1415717745.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