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温嵐「舞動嵐圖」世界巡迴演唱會 天王好友潘瑋柏助陣 音樂知音信守承諾為温嵐站台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温嵐「舞動嵐圖」世界巡迴演唱會 天王好友潘瑋柏助陣 音樂知音信守承諾為温嵐站台
0
1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6日 (一)

温嵐12月19日於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辦的「舞動嵐圖」世界巡迴演唱會進入倒數計時,重量級嘉賓也終於曝光,天王潘瑋柏將現身助陣,結識多年的兩人首次在北京合體,全因温嵐一句話,讓重承諾的潘瑋柏將傷後首次公開演出獻給好友。
 
温嵐透露:「瑋柏跟我都是唱跳歌手,他陽光的個性跟敬業精神,一直給我很多鼓勵跟正面力量,是我在演藝圈的知音跟學習對象。」兩人今年八月擔任街舞大賽代言人,温嵐在後台提出「當我北京演唱會嘉賓」的邀約,潘瑋柏立刻一口答應,雖然日前潘瑋柏因演唱會彩排不慎受傷,但仍信守跟温嵐的約定,也讓温嵐超感動。
 
兩人之前僅在活動上有過貼身熱舞,卻從沒在北京合體開唱,日前在台北練唱已經展現絕佳默契,但因為潘瑋柏傷勢還未痊癒,兩人這回沒辦法再現舞力,在音樂上端出讓人眼睛一亮的編排,之前温嵐就曾透露將自掏腰包買一百張票前往潘瑋柏演唱會捧場,雖然因受傷延期,但潘瑋柏日前宣布明年1月31日再戰小巨蛋,温嵐的百人應援團也將浩浩蕩蕩為潘瑋柏助威。
 
温嵐演唱會除了有「天王型男」潘瑋柏,也將找來「健美型男」壯聲勢,温嵐特別精挑細選一群身材健美結實的型男,演唱會當天將穿上温嵐參與設計的服裝、加入舞群演出,温嵐透露:「我跟型男跟舞者們在台上,會有熱情性感的互動。」而這系列顏色鮮明的型男造型,除了在演唱會上亮相,部分單品將來也會進行販售。
 
為了「舞動嵐圖」世界巡迴演唱會,温嵐正式進入昏天暗地的總彩排期,日前彩排演唱「傻瓜」、療傷經典曲目已經讓歌迷期待度破表,14日她在北京排練舞蹈,再現舞后温嵐的身段及魅力,溫嵐透露找來三位兩岸三地知名舞蹈老師助陣,除了曾幫羅志祥、蕭亞軒、潘瑋柏等天王天后編排舞蹈的台灣名師大鈞,温嵐也找來曾幫劉德華、郭富城編舞的香港名師Sunny Wong、以及新崛起的台灣原住民舞蹈老師RubyRed等,為她針對三種不同主題、編排各具風格的舞蹈。

img1418701077.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