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情歌天后-A-Lin-All in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情歌天后-A-Lin-All in
0
160

By 跑跑

2014年12月26日 (四)

這次睽違兩年,A-Lin終於要在這個月底推出第七張專輯,這其實也是她加盟索尼音樂後推出的首張個人大碟!

其實我很期待A-Lin這次要為我們帶來什麼驚喜,果然沒讓我們失望,推出的首波主打-All in就和A-Lin帶給我們以往的曲風截然不同,這次以不同唱腔來詮釋這首歌,這首是由藝術詩人-嚴云農以及超級好友-小宇跨刀力挺,小宇這次替A-Lin寫的曲又更厲害,採電氣迷幻風格,讓人有耳目一新的風格,嚴云農所寫的詞則完全貼切A-Lin想表達的概念,一旦愛上了,就成癮!

不只如此,MV更請來知名導演-比爾賈來掌鏡,一首播我馬上點進來看,完全覺得很有質感,但有點納悶為什麼點閱率和傳唱度不如以前,明明有了全新嘗試卻感覺討論度不高,但我覺得這首歌最神的地方就是聽一次可能只是覺得不錯,但多聽了幾次會發現旋律在腦海一直繞,而且這首歌讓我聽了會有在夢裡呢喃的感覺,很迷幻!真的認為在這首歌中能完全聽到A-Lin細膩的唱功與情感詮釋!

我認為等待是值得的,只要我敢愛就值得豪賭一把,奮不顧身All in的去愛,在這首歌中能找到對愛的勇氣以及聽到果敢的A-Lin要傳達給我們的意思,越來越期待幾天後就要發行的專輯了!期待能帶給我們更多音樂完美的撞擊!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