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種子音樂旗下9組藝人出動各地跨年 ,嗨翻世界各地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種子音樂旗下9組藝人出動各地跨年 ,嗨翻世界各地
0
3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3日 (三)

品冠今年跨年將於東方之珠上海跨年,將帶來9首經典人氣歌曲,包含『門沒鎖』、『無可救藥』、『疼你的責任』、『愛情那麼傻』、『我以為』、『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哄我入睡』...等歌曲,也會演唱今年發行專輯最火的歌『隨時都在』,與經典歌曲『掌心』,更為了帶給上海朋友跨年驚喜,特別準備了一首小虎隊的『紅蜻蜓』現場與歌迷同樂。品冠自己也準備好香檳準備好與大家一同跨年,而心繫妻兒的品冠,也將於隔日直奔美國與全家一起共度新年。

img1420215159(1).jpg

柯有倫將於高雄義大與劍湖山連續兩場跨年演出,也將在劍湖山與現場所有的朋友倒數迎接2015年,劍湖山在今年也將施放長達610秒全台灣最久的跨年煙火,讓柯有倫滿心期待。跨年演唱會將勁歌熱舞演唱四首歌曲,『Be Ur Man』、『累覺不愛』、『TonightTonight』等新歌外,也會演唱『零』、『陣頭』、『哭笑不得』等K歌。不過由於近日柯有倫馬不停蹄的拍戲、宣傳專輯與偶像劇【鋼鐵之心】的宣傳,已三個月沒有休息的柯有倫身體有點吃不消,在上周巡迴簽唱會已有感冒與腰疾復發的狀況,不過為了要與歌迷跨年以及1月2日的台北紅樓廣場簽唱會活動,柯有倫說絕對會以意志力撐完2場跨年活動。

img1420215160.jpg

劉思涵也參加由東方衛視舉辦的上海跨年晚會,此場跨年眾星雲集,劉思涵將與藝人韓紅、那英、韓庚、張學友等大牌藝人同台,更有韓國知名藝人李敏鎬、金賢重、AfterSchool...等共同跨年,劉思涵也將特別演唱莫文蔚『愛我的請舉手』嗨歌與歌迷同樂。

img1420215162.jpg

汪小敏今年於南寧跨年,並演出汪小敏穿著黑色點綴著七彩鑽石的晚禮服迎新年,並現場演唱『想你的365天』以及『喜歡你』歌曲,汪小敏也在2014最後一天祝福所有粉絲在新的一年充滿福氣。

img1420215159.jpg

LOLLIPOP@F棒棒堂則出發至香港跨年,將於香港與如心廣場荃城與粉絲一同倒數除夕夜,由於敖犬拍戲所以今年只有三棒與香港的粉絲們共度,三棒也自己特別安排了餘興節目,將在晚會結束後在飯店總統套房招待工作人員點大餐一起大吃大喝共度新年。

img1420215157.jpg

關詩敏
今年將於台灣宜蘭跨年,準備帶來熱鬧又甜蜜的『快遞甜心』、『關在家』...等歌曲,要帶來與歌迷共度一個甜滋滋的跨年夜。

img1420215163.jpg

TRASH,TRASH樂團也將於彰化員林跨年,預計將演唱12月30日剛發行《歸零》專輯多首新歌『KISS』、『不是人』、『世界盡頭』、『還是該說再見』、『別忘了那天我們醒著』,多首新歌演出讓現場感覺像是新歌發表會,TRASH樂團說肯定要讓現場嗨度爆表,絕對要讓歌迷嗨翻天。

img1420215158.jpg

強辯樂團
今年除了在台灣跨年外,更將於2015年1月1日於台北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迎新年的不插電演唱會,陪歌迷粉絲從2014年年末跨到2015年的第一天,要與歌迷共度溫馨的新年。

img1420215161.jpg

Lara梁心頤今年在台灣花蓮跨年,在12月29日有單曲『滴答』數位首發,Lara也將於花蓮跨年晚會首唱新歌『滴答』,讓許久沒有待新作品與歌迷見面的Lara非常緊張又開心!而今天花蓮地區是全台最低溫,為了這場演出怕冷的Lara也準備將全身都貼滿暖暖包來備戰,Lara在服裝造型上也特別與實踐新銳設計師合作量身訂作跨年演出造型服裝,這場跨年也是Lara為了1月30日西門河岸留言活動暖身,期望新作品可以帶給大家驚喜。

img1420215154.jpg

PlayMusic新聞小組     照片/資料/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