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媽媽遠從新加坡飛來陪伴兒子 吳克群則宣布2015將正名 把羣字改回群字 李榮浩展廚藝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林俊傑媽媽遠從新加坡飛來陪伴兒子 吳克群則宣布2015將正名 把羣字改回群字 李榮浩展廚藝
0
2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3日 (三)

2014的最後一天華納群星共襄盛舉參加跨年活動,新科『金曲歌王』林俊傑和新科『金曲新人王』李榮浩獨家出席2015台北最high新年城的跨年晚會;『全能新天王』吳克群則是壓軸倒數出席2015台南喜洋洋跨年晚會!三人雖然都獨家出席跨年晚會,但2014的最後一天還是在忙碌之中度過!
 
『金曲歌王』林俊傑正逢新專輯『新地球』的宣傳期,忙碌自然不在話下,同時還要進行『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一整個月的時間有一半都不在台灣,12月份如此,即將要來到2015的1月份也是,完全是空中飛人!所以當JJ正開心12/31只需要獨家出席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以為整個大白天的時間都是他的休息時光
,卻慘遭工作人員潑冷水,因為實在抽不出空檔排工作,2014最後一天依舊是行程滿檔,馬不停蹄拍攝雜誌封面,他哀號的說:「我本來已經答應要陪媽媽去逛街然後悠哉地吃晚餐,再準備開始梳化,迎接深夜的跨年活動,想不到小小的心願卻被攔阻了!」露出哀怨眼神!
 
原來是林媽媽體恤兒子飛來飛去,極度想念兒子的媽媽特別在12/28從新加坡飛來台灣,並與兒子一起歡度自己的生日,孝順的JJ不只生日想陪媽媽,每一天都希望可以早點收工把握時間與媽媽相處,媽媽怕兒子掛心也會偷偷來到工作現場探班,為JJ加油打氣!
 
所以下午知道JJ臨時因為工作而不能陪她逛街吃飯,媽媽也一直要JJ放心的工作去,但怕JJ感到愧疚,媽媽又悄悄的現身,讓JJ看到就不會擔心她了,媽媽還準備了熱雞湯幫JJ暖暖身子,就怕在低溫的跨年夜裡JJ感冒,身體無法應付往後龐大的工作量!

img1420217286.jpg

JJ還說:「晚上的表演都還不敢讓媽媽知道有濕身的橋段,想說等她自己看到電視直播,不然媽媽又會擔心一堆!」或許母子心有靈犀,媽媽下午還帶來電熱扇,交代工作人員晚上在後台帳篷可以插電,讓大家等待的空檔不會這麼寒冷!讓大夥直呼林媽媽好貼心,JJ也感動萬分,他說:「其實每年的最後一天都是在台上度過,第一次媽媽一起陪我在同個城市跨年,雖然不能一起倒數54321,但感覺還是很靠近,有人照顧的感覺真的很好。」
 
而為了跨年晚會,JJ也使出渾身解數,不僅找來『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製作團隊和班底操刀節目內容,也重現了演唱會上模仿麥克傑克森演唱『Billie Jean』濕身的經典橋段,找來12舞者,5位樂手,2位和音,完全高規格呈現表演內容,還媲美女明星一共換上5套服裝,演場曲目更是首首經典,從『江南』、『修煉愛情』、『黑暗騎士』、『小酒窩』到新歌『可惜沒如果』和『新地球』,讓所有歌迷朋友聽得過癮,展現十足誠意!

img1420217283.jpg
 
吳克群今年也獨家出席2015台南喜洋洋跨年晚會,同樣帶band演出,出動5位樂手2位和音,將演唱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將軍令』、『Just The Way You Are』、『為你寫詩』和一連串口水歌組曲『吳克群』、『唯一』、『飛機場的10:30』、『志明與春嬌』和『冰的啦』!下午3:00吳克群就抵達台南進行彩排,彩排結束到演出還有很長的空檔,吳克群也相當把握時間殺回高雄看媽媽,還提前從台北訂了99朵玫瑰花送給媽媽,在2014的最後一天要讓媽媽笑容滿面,感動萬分!
 
他也笑說:「其實是有一件大事要回高雄跟媽媽稟報,就是邁入2015將要把名字中的『羣』再改回來,變回大家廣為熟悉的『群』字!」當初2010年改成『羣』字的目的就是回歸正名,和身分證上的名字一樣,希望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經過4年之所以決定再改回最初踏入演藝圈的『群』字,吳克群說:「這些年來發現很多人都搜尋不到這個『羣』字,常常我的相關新聞顯示只找到『吳克』兩個字,接下來不是空格就是亂碼,所以下定決心改回來,也是2015的全新開始!」

img1420217280.jpg

頭一回參與跨年晚會的『金曲新人王』李榮浩也非常興奮,更是第一次在台灣跨年,前天(12/29)就從北京飛抵台灣,還把握機會拍攝了新的主打歌『自拍』MV,他說:「想到要站在台下有100萬人潮的舞台上就覺得不可思議,很期待!」一連演唱三首歌曲『李白』、『不搭』和『模特』!

img1420217292.jpg
 
開唱前李榮浩也非常的悠哉,打算下廚宴請工作人員,一展自己的好廚藝,他說:「往年的這時候都是和朋友一起吃飯度過,那今年在工作中度過,也不方便到外面餐廳用餐,不如就在飯店下廚做點菜,還先去趟超市買食材,吃飽準備出門演唱!」還頗得意演出結束用走的就能回到飯店,感受聚集的人潮!

img1420217295.jpg

img1420217296.jpg

PlayMusic新聞小組     照片/資料/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