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夜幕之下,女王的脆弱內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夜幕之下,女王的脆弱內心
0
20,386

By Ian

2011年12月3日 (二)

 

  昨天葛萊美的入圍名單公布表演晚會,Lady Gaga 才以Marry The Night熱鬧開場以及You and I 與休葛蘭為晚會劃下完美句點。而在隔天美國時間晚上八點,卡卡也公布他Born This Way的5單-Marry The Night。而其實這部卡卡第一部指導的MV,整個的故事就是在講卡卡自己的人生。

  一開始卡卡被送入了一間精神療養院,而這段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卡卡問護士:「I'm gonna be a star.You know why? because I have nothing left to lose」(我會成為一位巨星,你知道為什麼嗎?為我已經一無所有、了無牽掛了。) 這段除了反映出她在高中時期被同學的排擠以及以本名"stefani germanotta"所出的第一張專輯"Red And Blue"當時黑髮的她並沒有受到太大的注意。
 

  卡卡也說:「如果你遭遇像MV那樣的事情,而你卻放棄了,那你注定也永遠沒辦法成功,工作中你必須承認自己哪裡做錯了,哪裡不誠實了,或者是說甚麼是自己不擅長的。」

  除非你是小怪獸,不然大部分的人總會因為媒體的報導,而只注重卡卡多元的服裝特色或是個性鮮明的行為,但這都只是表面,他其實一直在用她自己,來宣揚我們應關懷弱勢團體,這是我最佩服卡卡的原因,她不只是會大家口中的"搞怪",他有強大的音樂實力,更重要的是她有一顆善良的心,最後,我們看看這支目前PM(Play Music)首頁的主打單曲 - Marry The Night。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