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后再臨 徐熙娣化身elephant DEE 夥好姐妹情人節開唱 粉絲爆炸嗨預約加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天后再臨 徐熙娣化身elephant DEE 夥好姐妹情人節開唱 粉絲爆炸嗨預約加場
0
2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16日 (五)

超級天后徐熙娣(小S)昨(14日)以爵士女伶姿態,別開生面舉行演唱會,這場充滿姐妹堅固柔情的個唱,姊姊徐熙媛(大S)、范曉萱(萱萱)、阿雅(柳翰雅)都義不容辭粉墨登場,使出渾身解數說學逗唱、笑語如珠,閨蜜們一起重現90年代ASOS時期<佔領年輕>、<10分鐘的戀愛>的經典畫面,小S老公許雅鈞(Mike)和女兒都是座上賓,全程加油打氣,當唱到新歌 時,中間音樂突暫停,播出當年求婚影片,在西洋情人節見證夫妻倆的幸福時刻,而此畫面也是小S送給全場1100位滿座觀眾的情人節禮物,讓粉絲閃到驚喜不已、尖叫聲掀翻屋頂!而和小S交情好的庾澄慶(哈林)也在安可時神秘現身,與小S合唱1曲也是經典中的經典<情非得已>,兩人妙語如珠,為演唱會寫下完美的高潮!
 
小S首次開唱就秒殺,為了答謝粉絲支持,她與音樂總監陳建騏日夜彩排,而負責節目的「源活」陳鎮川(川哥)更是絞盡腦汁,支持這場音樂盛事,務必使小S的首場個唱完美成功!這場演唱會富層次感,前半段是「elephant DEE爵士時間」,小S以女伶身份娓娓演繹最新爵士EP裡的歌曲、、<心臟噴血>等,甚至展唱功挑戰葛萊美靈魂樂女王比莉哈樂黛(Billie Holiday)的生涯鉅作,但也不忘改編陳小雲的台語金曲<舞女>,呈獻東西洋天后的畢生精華,也展現多語才華!
 
小S風華絕代,開場在1聲小喇叭的樂音,出現在暈染、富氣氛的暗光中,四周漸亮的光芒,幽幽微微的明滅,把Legacy變成了1座爵士殿堂,當女伶唱到激情處,中間數度還會有西裝筆挺的帥男模端水上場與她互動,讓全場興奮不已!最特別地是,當唱到紀念愛犬的<五妹娘>時,大S不但獻出口白秀,而且影像還出現在舞台上的鏡框裡,姐妹大玩裝置藝術,粉絲看得興味盎然!此外,在演唱時,小S特別溫柔對話坐在VIP席的女兒們,引起全場紛紛投射眼光,她把此曲送給孩子們,希望孩子們幸福快樂得成長,令人感動!
 
img1424013594.jpg

img1424013597.jpg

而在演唱會的下半場,顧名思義就是「姐妹們的聚會」,基調和節奏瞬間明亮,閨蜜們輪番上場,首先是范曉萱打頭陣,與Allen合唱<尋找我的同類>,阿雅則帶4位舞者大跳<火鍋爽>,此時小S再度登台,與阿雅合唱<佔領年輕>,粉絲這實在也耐不住了,全場一起大合唱,當大S現身與小S合體,尖叫聲更是快把屋頂掀爆,粉絲直接大喊:<十分鐘的戀愛>,沒想到前奏一下就是這首歌,全場觀眾歡聲雷動,像中了大樂透頭獎,粉絲全程合唱,ASOS多年後在舞台上再度綻放光芒,重現當年偶像魅力,台下紛紛大喊:「大小S愛死你們啦!」「大小S我愛你!」最後演唱會在4姐妹合唱<姐妹們的聚會>畫下完美句點!
 
img1424013601.jpg

img1424013636.jpg

img1424013641.jpg

img1424013645.jpg

安可時有更大亮點,原來是哈林哥牽著小S現身舞台,男女對唱膾炙人口的<情非得已>,小S也端出自己非常喜歡的<變態少女想人記>,事隔多年再登台獻唱此曲,讓她大喊:「好爽!」而小S也唱到欲罷不能,豁出去加碼演唱張惠妹(阿妹)的抒情金曲<哭不出來>,唱完二次加碼,選唱阿妹的<三天三夜>嗨翻全場,完成個人演唱會壯舉,也讓粉絲又歡呼又難忘,現場大喊她「加場」之聲不絕於耳,成功非凡!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犬象工作室/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