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倔強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倔強
0
3,182

By ahisn

2012年3月24日 (日)

倔強是一首五月天在2004年神的孩子都在跳舞專輯中的一首歌,而在電影追夢3DNA裡,家家(紀家盈)從新詮釋了這首歌。翻唱的版本少了一點搖滾的感覺,多了一點輕飄的感覺。

 

當我第一次聽到家家翻唱的版本時,好像坐在一間燈光暗淡的咖啡店裡一個靠窗的位置,小口小口的喝咖啡,咖啡店裡也正巧的放著家家所翻唱的倔強。

 

望著窗外,不是放空而是在冥想。看著窗外夕陽餘暉所照射的天空呈現一片金黃色的感覺,雖然很漂亮,但因為夕陽的出現而有種失落的感覺,一天即將結束,感覺自己的夢想可望而不可及。看著窗外忙碌的人類,不斷追著每一分每一秒跑,而自己卻在繁忙中偷了一些時間在咖啡店裡休息。休息不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嗎?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對於生活百態有了一些失望,但對自己的人生還不至於絕望。想在世界的一樣中找到不一樣的自己,生命彷彿又再燃起一片希望,今天的結束代表著明天的開始,開時期待著明天會有比今天更美好的一天,繼續追著夢想往前跑。

 

(圖片來自:StayReal Caf'e官方臉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