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胡夏獻聲《我是女王》「替我照顧她」 金牌製作人陳建騏保駕護航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胡夏獻聲《我是女王》「替我照顧她」 金牌製作人陳建騏保駕護航
0
5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26日 (二)

伊能靜導演處女作《我是女王》將於4月16日全面上映,影片集合了中韓著名藝人宋慧喬、竇驍、陳喬恩、楊祐甯、鄔君梅、姜武、鄭元暢、秦昊等群星出演。今日,片方宣佈胡夏正式加盟電影,為《我是女王》演唱聯合主題曲《替我照顧她》,深情的歌曲將“學會放開了手,才是懂愛的人”體現得淋漓盡致,電影中宋慧喬陳喬恩為愛付出“以情動人”的橋段也成為觀眾的一大期待。

img1427383117.jpg

此次為《我是女王》獻聲,胡夏採用更成熟的聲線,來演繹都市男女中的情感。歌曲《替我照顧她》由金曲獎製作人陳建騏進行製作,這也是陳建騏與胡夏的首次合作。值得一提的是,陳建騏同時也是電影《我是女王》的音樂監製。談及此次合作的契機,陳建騏透露:“胡夏的聲線很乾淨,是鮮活少年的聲音。但此次的歌曲跟以往不同,胡夏用純淨的聲音,演繹更具成熟內涵的歌曲,有關於更深層次的成長,這也是電影《我是女王》中想傳遞的資訊。”

img1427383120.jpg

經由胡夏演唱過歌曲的電影,票房均破億。對於此次演唱電影《我是女王》的聯合主題曲,胡夏表示:“聽到《替我照顧她》的小樣之後我非常觸動,覺得這是一首有故事的歌,希望觀眾也可以和我一樣,在歌曲中感受到電影裡的感人愛情。”

img1427383119.jpg

除了電影聯合主題曲的公佈,一組“替我照顧她”的主題劇照也隨之曝光。電影中宋慧喬與竇驍、鄭元暢的三角關係,陳喬恩與楊祐寧的虐愛展現在觀眾面前,讓“替我照顧她”成為電影情感走向的關鍵線索。

img1427383123.jpg

對於選用歌曲《替我照顧她》,伊能靜認為:“其實現實中的女性都渴望被照顧,她們缺乏安全感,期望有人能在背後默默地陪伴自己,但此次雖然歌曲叫做《替我照顧她》,卻更多的希望大家在放手後依然能堅強起來,給自己勇氣,學會成長。”

img1427383118.jpg

img142738312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SONY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