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音樂無國界,族群來對話!中壢發條音樂節 5/17、18 中正公園登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音樂無國界,族群來對話!中壢發條音樂節 5/17、18 中正公園登場
0
4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10日 (三)

發源自桃園中壢從兩年前開始舉辦的「發條音樂節」浩浩蕩蕩進入第三屆,並將在5/17、18於中正公園舉辦,期待藉由音樂無國界的特性,拉近各族群之間的距離。本次以「族群對話」為題,喊出「You are different , we are the same .」。
發條音樂節如今儼然成為桃園中壢最具代表性的獨立音樂活動。第三屆發條音樂節仍緊扣活動核心「用音樂帶領參加者探索自身關心本能」出發並結合中壢多元民族的特性,定睛來自東南亞的台灣新移民。

本次活動主題「族群對話」,除舉辦徵選活動推廣台灣在地音樂,也特別邀請了來自東南亞各地的樂團參與,透過發條音樂節讓來自各地不同種族的人們,能夠齊聚一堂,彼此認識、了解進而交流。

除此之外,發條音樂節主辦單位也策劃了不同族群的生活體驗活動,及來自東南亞不同國家,各個族群的特色美食。從越南的麵包、春捲、客家人的發糕、菜包、緬甸紅茶、越南咖啡到泰國酸辣帶勁的麵食等,讓參加者能夠在這場音樂盛會中,品嘗到融合台灣味的異國美食。

活動時間:2015/05/17-18 12:00 – 21:30 @ 中壢中正公園
詳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winder.mf?fref=ts(發條音樂節粉絲頁)

img142865907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發條音樂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