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密特吐舌挑逗 曖昧舔拭棒棒糖 男舞者臉紅心跳 情不自禁貼近天后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阿密特吐舌挑逗 曖昧舔拭棒棒糖 男舞者臉紅心跳 情不自禁貼近天后討
0
2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4日 (六)

天后張惠妹(a MEI)以分身阿密特(AMIT)推出的年度超脫大碟《AMIT2》備受好評,其中主打MV第四彈《你想幹什麼》更令歌迷望穿秋水,無不殷切期盼!這支MV將於5月8日在YouTube首播,AMIT全新搖滾造型率先曝光,只見這位超脫女皇以全新「粉紅豹紋」眼妝入鏡,還對著鏡頭大方吐舌、舔拭棒棒糖,一旁的半裸男舞者看得血脈僨張,忍不住靠上前去想跟天后共食棒棒糖,不料被AMIT打槍:「你想幹什麼?」笑翻現場工作人員,直呼AMIT的反應也太符合這首歌的主題!

img1430751815.jpg

 
《你想幹什麼》MV由鬼才導演比爾賈掌鏡,描述一處迷幻頹靡的地下夜店,在此聚集的年輕人盲目追求歡愉及慾望,有男人用錢滿足私慾,也有女人甘願出賣自己的靈魂。比爾賈希望藉此MV諷刺現代人造口業的惡習,以「舌頭」做為MV的重點意象,至於MV中男男、女女、男女交錯的配對,則是為了表達生活周遭各式各樣的人都會搬弄是非,逞一時口舌之快。

MV最後還有人們互拔舌頭的驚悚畫面,反映《你想幹什麼》的中心主旨──真理是什麼?你想幹什麼?我們不屑那些膚淺的一切,唯有不再搬弄口舌、終止散播是非謠言,才能撥亂反正,還給我們自己一個清靜的空間。

 
為了符合MV的意象,AMIT在拍攝現場對著鏡頭不斷吐舌,還開玩笑對導演說:「要把我的舌頭拍好看一點喔!」她心血來潮向工作人員拿了一根棒棒糖,在鏡頭前忘情舔拭,超殺的「粉紅豹紋」雙眼更是電力十足,把一旁的黑人男舞者電得神魂顛倒,忍不住湊上前去並伸出舌頭,想跟AMIT共舔一根棒棒糖!只見天后氣定神閒,悠悠地以英文打槍男舞者:「What do you want(你想幹什麼)?」男舞者瞬間被AMIT的氣場鎮住,再也不敢把臉湊近向天后討糖吃,「舌攻」宣告失敗!

img1430751814.jpg

AMIT事後表示,這幾位參與拍攝的外籍男舞者是「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的班底,大夥兒一起練舞表演數個月,早就培養出深厚的感情,「我是跟他們鬧著玩啦!大家都很熟了。」由於當下AMIT感冒還未痊癒,她笑說:「我是擔心把感冒傳染給他(男舞者),所以才不跟他share我的棒棒糖!」

img1430751798.jpg

 
《你想幹什麼》是繼《黑吃黑》之後,AMIT式搖滾再度重擊!《你想幹什麼》由阿弟仔、山地人作曲,歌手艾怡良作詞,是《AMIT2》專輯中挑戰尺度極限的作品。AMIT爆裂般的搖滾曲風,狂放嘶吼著犯賤、下跪、禽獸等衝擊字眼,更以難度極高的唱腔詮釋歇斯底里的瘋狂境界,從自言自語式的呢喃瞬間轉變為狂怒激烈的唱出「你想幹什麼」,兩種口吻接替表現製造神經質般的無可預測。曲末AMIT一聲怒吼,將激動的情緒完全釋放,大快人心!AMIT最新MV《你想幹什麼》將於5月8日在YouTube首播

img1430751817.jpg

img14307518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環球唱片/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