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to流行音樂獎首邀外語歌手登台 MP魔幻力量、陳彥允高雄簽票呷涼 和粉絲搏感情直呼「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ito流行音樂獎首邀外語歌手登台 MP魔幻力量、陳彥允高雄簽票呷涼 和粉絲搏感情直呼「爽」
0
4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0日 (五)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5 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5/31於台北小巨蛋熱情登場,今(9)日特地於港都高雄舉辦「唯一簽票會」,邀請MP魔幻力量及陳彥允到場獻唱,為獲得門票的幸運粉絲簽名。另外,Hit Fm也於今天正式公佈「2015 hito流行音樂獎」完整出席歌手名單,包括Bii畢書盡、MP魔幻力量、Popu Lady、ROY KIM、SpeXial、丁噹、八三夭、王大文、王心凌、白安、安心亞、吳思賢、李玉璽、李佳薇、Eric周興哲、林凡、炎亞綸、韋禮安、孫盛希、家家、徐佳瑩、郭靜、陳彥允、楊乃文、楊丞琳、潘瑋柏、蔡依林、蕭亞軒、魏如萱…等近30組人氣歌手,將帶來精彩絕倫的表演,聯手震撼小巨蛋!

 
粉絲好熱情  MP魔幻力量、陳彥允呷涼消暑
 
Hit Fm從4月份開始推出好幾波贈票活動,並陸續將熱騰騰的「2015 hito流行音樂獎」入場門票送到粉絲手中。今天特別舉辦「高雄唯一簽票會」,邀請即將登上「hito流行音樂獎」表演的MP魔幻力量及陳彥允,南下與歌迷同歡。熱情的MP歌迷為了近距離目睹偶像風采,昨晚就到現場排隊卡位;陳彥允的歌迷也不甘示弱,在台下拉起巨型布條,宣示力挺偶像的決心!
 
不怕南台灣艷陽,Hit Fm特地準備剉冰機,讓MP魔幻力量及陳彥允親手製作清涼剉冰。陳彥允同時分享了3個私藏的夏日消暑秘訣:游泳、多喝水,以及聽MP的歌,引來台下MP迷一陣尖叫。MP魔幻力量才演唱第一首歌,全場粉絲就High到跳起來,宛如置身大型夜店,尖叫聲震耳欲聾!提到7月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門票秒殺,MP則入境隨俗大喊「爽」,用南台灣直爽的語氣跟粉絲搏感情,強調一切都是歌迷的功勞。
 
MP魔幻力量也透露,下週Hit Fm將首播英文版〈Super Hero〉,而他們也會特別把這首歌的現場首唱獻給「2015 hito流行音樂獎」。陳彥允則坦言首次參加「hito流行音樂獎」,雖然緊張但特別慎重,正在密集與公司討論表演內容,同時很榮幸能和這麼多歌手齊聚一堂。兩組歌手也不忘與台下歌迷互動、問問題送出門票,幸運獲得門票的粉絲狂喜不已,迫不及待前進小巨蛋享受音樂盛宴!

img1431192272.jpg

img1431192287.jpg

img1431192128.jpg

img1431192146.jpg
 
唱紅《皮諾丘》主題曲  ROY KIM來台力挺「hito流行音樂獎」
 
韓國「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ROY KIM即將二度來台,確定出席5/31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2015 hito流行音樂獎」。從2003年開始舉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今年首開先例邀請非華語藝人出席,相中擁有優質形象、音樂才華洋溢的ROY KIM,而這也是他第一次赴海外參加大型頒獎典禮,粉絲有機會一睹ROY KIM獨特的舞台魅力。
 
ROY KIM去年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並接受Hit Fm耐玩DJ Bryan專訪,彼此相談甚歡,讓他對台灣留下好印象。而他為韓劇《皮諾丘》演唱的同名主題曲〈Pinocchio〉也曾衝上Hit Fm「hito日亞排行榜」冠軍,在台人氣扶搖直上。仍在美國就讀大學的ROY KIM日前剛結束期末考,隨即返回韓國再次展開音樂工作,並受邀參加「首爾爵士音樂節」;5月底再登寶島開唱,允諾將為hito流行音樂獎」帶來精采表演,請粉絲拭目以待!

img1431192207.jpg
 
楊丞琳獻特別表演  重新詮釋「hito男、女歌手」代表作
 
「全能天后」楊丞琳致力超越自我唱功,繼前年為演唱會推出新歌〈為愛啟程〉、重新改編串燒12位華語天后的金曲後,今年再度為hito流行音樂獎」獻上特別表演:從歷年榮獲「hito男、女歌手」的天王、天后當中,挑選多首經典代表作,並結合樂團現場演奏,重新詮釋、賦予新生命,誓言帶來動人的聽覺享受!
 
每年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的歌手,總成為粉絲之間熱烈討論的話題。近來臉書上甚至出現瘋狂男粉絲,佯稱自己是一位新人歌手,PO文透露將登上「hito流行音樂獎」表演,還自創粉絲團衝人氣,吸引上百位不知情的網友按讚。但今天官方完整名單出爐,並沒有這位「新人歌手」的名字。雖然他的行徑「自我感覺良好」,卻也由此可見「hito流行音樂獎」受歡迎的程度。「2015 hito流行音樂獎」贈票活動仍持續進行中,敬請鎖定Hit Fm聯播網。

img143119217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Hit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