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NARS全新專門店矚目登場 佘詩曼 張敬軒率先見證 Christopher Kane NEONEUTRAL限量典藏系列 暨支持協康會籌款活動
會員登入
|
OR

時尚穿搭 NARS全新專門店矚目登場 佘詩曼 張敬軒率先見證 Christopher Kane NEONEUTRAL限量典藏系列 暨支持協康會籌款活動
0
2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1日 (六)

[2015年5月8日.香港] 專業彩妝領導品牌NARS,為慶祝品牌於中環的全新專門店登場,暨宣佈支持協康會籌款活動,特別於今天舉行開幕酒會,並邀請佘詩曼,張敬軒擔任剪綵嘉賓,吸引汪詩詩、張寶華、黃美棋、童星Celine、湛琪淸、黃紫盈、名人二代Model: 陳肇平、貝安琪,王曼喜、黃芷晴、梁雨恩等城中名人到場支持和祝賀,場面十分熱鬧。

 

開幕酒會請來Shiseido總裁 Ms. Morgan Tan, NARS Brand Manager Chester Tsung、佘詩曼、張敬軒進行剪綵及祝酒儀式,同時宣佈NARS 全力支持協康會的籌款工作。由5月1日至5月31日期間,凡於NARS店舖購買Nars 聯乘Christopher Kane的NEONEUTRAL限量典藏系列的王牌胭脂產品Silent Nude Blush,NARS將於每件售出的Silent Nude Blush中捐出 50港元予協康會,幫助協康會發展兒童服務。

    

佘詩曼表示特別重視胭脂的選擇,並說:「藝人經常要以最佳的狀態示人,胭脂更是整個妝容的重心,所以我經常物色高質素的胭脂產品。今日得到NARS彩妝專家的專業意見,實在是獲益良多。」張敬軒則表示扮靚之餘能幫助協康會籌款,意義十分重大,並說:「做善事會令人從內而外散發不一樣的美感同光采﹗一邊扮靚一邊做善事,幫到人又幫到自己UPGRADE﹗你睇阿佘今日咁靚就知﹗」

 

當日獲邀出席的嘉賓,可於店內享受特設彩妝咨詢服務,吸引一眾愛美人士參與玩,眾人在熱鬧的氣氛下渡過了一個難忘的下午。活動尾聲,大會為各來賓送上精美禮品,以答謝他們的蒞臨及支持,同時讓賓客充份體現NARS的彩妝及美容理念。

 

關於NARS NEONEUTRAL限量典藏系列

NARS將聯同Christopher Kane 推出名為NEONEUTRAL的限量典藏系列,NEONEUTRAL設計概念源自於霓虹燈和裸色調,整個系列充滿令人意想不到的色調。這個系列完整地結合了NARS標誌性和大膽的彩妝理念和Christopher Kane前衛的設計美學,而且這亦是NARS首個包含了眼影、胭脂、多用途胭脂條和唇彩等多樣產品的時裝品牌聯成系列。

img1431339850.jpg

img1431339855.jpg

img1431339864.jpg

img1431339867.jpg

img1431339874.jpg

img1431339879.jpg

img1431339883.jpg

img1431339886.jpg

img1431339889.jpg

img1431339896.jp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