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柯達線樂團掀群星效應,艾麗高登、1世代哈利、U2力挺 《六人行》寇特妮考克絲執導新MV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柯達線樂團掀群星效應,艾麗高登、1世代哈利、U2力挺 《六人行》寇特妮考克絲執導新MV
0
1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6日 (日)

全球潮青搖滾連線!愛爾蘭潮青樂團柯達線樂團〈Kodaline〉掀起群星效應,繼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翻唱金曲,「1世代」哈利共進錄音室一同創作後,《六人行》影集人氣女星寇特妮考克絲〈Courteney Cox〉為歌壇新貴拍攝新歌MV,而歌壇大哥大U2日前更在樂團溫哥華演唱會送上香檳和健力士啤酒,全力加持!從BBC、Google到全球人氣影集接連肯定,加上連續兩張愛爾蘭金榜專輯冠軍,柯達線樂團勢力如今也受到亞洲歌迷歡迎,台灣今天(26日)推出2015年新專輯《搖滾歇息 Coming Up For Air》日本限定台壓版,讓歌迷見證這股清新搖滾新勢力如何在獨立與主流間征服群星!
 
來自都柏林,由現年26歲的帥氣主唱Steve Garrigan領軍的四人團體柯達線樂團,出道以來一直被媒體拿來和「酷玩樂團」、「基音樂團」相提並論,對此表示,「比較本來就是日常生活會發生的事情,我們很喜歡這兩個樂團,特別是酷玩,我們是聆聽他們的音樂長大的。」柯達線樂團不僅曾入選英國BBC「Sound Of 2013」之列,MV走美女與野獸劇情的催淚經典「我期待〈All I Want〉」陸續被Google年度回顧形象主題曲、人氣影集「實習醫生」+「噬血Y世代」等選用,讓樂團知名度大增,2013年發表首張專輯《完美世界In a Perfect World》成功奪取愛爾蘭金榜冠軍,也拿下英國金榜第三名,

img1432648559.jpg

人氣不墜的「我期待」2014年不但被英倫人氣女歌手艾麗高登都在BBC Radio 1《Live Lounge》現場翻唱,又被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選用,讓柯達線樂團在全球保持高度曝光。「1世代」哈利〈Harry Styles〉也難檔這股潮流,特別邀請柯達線共進錄音室創作,貝斯手Jason Boland接受告示牌雜誌訪問時表示,「哈利過去來看過幾場我們的表演,我們決定一起進入錄音室創作,也完成了一首歌,這一切對我們來說是很棒的經驗。」
 
繼艾麗高登翻唱、哈利合作後最讓樂迷振奮的就是《搖滾歇息》全新主打歌「愛讓你自由〈Love Will Set You Free〉」MV導演竟然是《六人行》影集人氣女星寇特妮考克絲!原來雪警〈Snow Patrol〉成員Johnny McDaid是柯達線專輯中「愛讓你自由」單曲製作人,

img1432648560.jpg

未婚妻寇特妮考克絲在錄音室聽到成員錄歌時,就放話「我對這首歌太有感覺,我一定要當MV導演」!她日前在推特上開心分享已經和柯達線完成MV,並大讚「他們太棒了」!團員和「莫妮卡」見面前已經約法三章:「不准叫她莫妮卡、不准開《六人行》玩笑、不准唱主題曲」。

而欣賞柯達線的還有來自愛爾蘭的歌壇大哥大U2,本月柯達線在溫哥華的表演竟然收到U2四位成員獻上香檳和健力士啤酒祝賀禮,表達雖然無法親自看演出,但以他們同樣來自愛爾蘭為榮,讓柯達線開心不已。

img1432648561.jpg

柯達線樂團 Kodaline / 愛的真相 Honest 


柯達線樂團 Kodaline / 愛是唯一 The One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索尼音樂西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