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好玩少年』馬天佑《搞破壞》MV 7天衝破11萬3千人次點擊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好玩少年』馬天佑《搞破壞》MV 7天衝破11萬3千人次點擊率
0
1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24日 (一)

被封為「好玩少年」的香港新生代潮流創意人 --- 馬天佑TIANYO,在6月17日27歲生日當天,公布他與黎明合作的「搞破壞」MV,這個MV也是他正式向華語樂壇叩關的首波國語單曲。「搞破壞」在YouTube上播出7天後已輕鬆突破11萬3千人次的點閱數字,讓馬天佑TIANYO開心說:「有很多有趣的巧合發生,我的『搞破壞』MV不僅與Madonna的『Bitch, I’m Madonna在TIDAL上的首播是同一天;而MV裡的卡通暴龍也因為電影『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暴紅而被大家喜歡,還有朋友叫我趕快推出卡通暴龍的明星商品搶搭恐龍熱潮!」

馬天佑TIANYO接著說:「其實卡通恐龍畫了好幾個版本,原本是很寫實的那種,後來為了想更拉近與大家的距離才把牠畫得有點可愛。」27歲的馬天佑TIANYO是香港潮流界的新生代寵兒;今年正式成為藝人之前,在台灣也曾為張芸京、蕭亞軒、溫嵐、楊丞琳、張惠妹、周杰倫擔任專輯造型師而倍受矚目,連蔡依林剛結束的「2015 PLAY 世界巡迴演唱會」裡的5段微電影,其中也有他的創意。

馬天佑TIANYO透露,所有人剛聽到「搞破壞」這個動名詞時,可能都會立刻浮現負面印象,但他強調:「我想呈現給大家的『搞破壞』,其實是一個好玩的計劃。『搞破壞』不是一個很亂的、很不好的破壞;它可以是一個很美好的、很好玩的、很有活力、很開心的創造行動!『破壞』不一定只打碎一些東西,有時還能重新建構一些本來很無聊的事、或很久沒有新東西產生出來的地方!」

「搞破壞」的MV首播1星期後,讓多了歌手身份的馬天佑TIANYO感觸很頗多,他娓娓道來講說:「我要感謝一起跟我實現這個不可能的計劃的所有工作夥伴,也要感謝把這個MV傳給其他人看的朋友們。唱歌是我人生這個階段最想做的事,我會想辦法把這個夢想實現,如果未來我的人生還有其他想做的事,我也會一一把它們做好。」

馬天佑TIANYO特別想感謝這些年輕的追隨者,因為這些年輕朋友提醒了他在這個社會工作的原則,「就是在這個圈子裡工作是因為我每天都想要過得開心!我想要做自己想要的,我不想浪費我的青春,所以我情願用自己的青春與時間去換一個夢想。很多年輕人看到『搞破壞』的MV和我的故事後,都說我提醒了他們要繼續保有夢想,這讓我真的很感動!」

最近持續進行15FAME拍攝計劃的馬天佑TIANYO希望能儘快再回台灣,他說:「我也很想到台灣把我的想法說給一些年輕人知道,不是說要為了宣傳『搞破壞』這首歌或推廣什麼,而是想把這樣的精神傳遞給大家,這對我來說意義更重大,我也會用盡不同的方法跟大家見面。」

馬天佑TIANYO在2011年來到台灣的金牌大風唱片公司實習,4個月的實習經歷啟發他畢業後回香港開設自己的公司FAME GLORY,因此他常說台灣是他所有事業的起點,就連「搞破壞」這首歌也是由在實習時結識的新銳作詞人李若君量身打造歌詞、天王天后御用製作人周志豪擔綱製作的。

之前來台灣時,馬天佑TIANYO也抽空與友人們前往松山文創園區參觀日本影星:永瀨正敏的「Mind's Mirror 心象.永瀨正敏台灣攝影展」,一行中還有歌手羅美玲,羅美玲不僅親切分享自己成為永瀨正敏攝影作品女主角的心情、還主動拉著他與永瀨正敏合照,更引薦認識魏德聖、馬志翔兩位知名導演與MEN’S UNO的總編輯:林浩正,讓在場眾多大人物都對馬天佑TIANYO十分感興趣,魏德聖導演在之後餐敘中還主動再問了羅美玲:「他是演員嗎?他有演員的特質!」

馬天佑TIANYO與永瀨正敏兩人當天還被發現「撞衫」穿同色服裝,對此馬天佑TIANYO笑說:「嘿,我們兩個都穿得一身黑嗎?我是因為當天穿得比較正式一點啦!我看到羅美玲本人才知道她原來懷孕了,看到懷孕後的她身材還是這麼好,真是令人難以至信,完全就是一個全身發亮的媽媽!我還跟MEN’S UNO的總編輯聊天,本來想要主動介紹自己,沒想到他早就從他的香港同事與潮流界的朋友聽過我的名字,讓我覺得好有親切感!」

img143515722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東亞唱片 / FAME GLOR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