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5王功漁火節18日正式開唱 毛弟首度個人演出贈送小禮物 李愛綺 Bii畢書盡等人輪上陣 嗨翻王功漁港夜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5王功漁火節18日正式開唱 毛弟首度個人演出贈送小禮物 李愛綺 Bii畢書盡等人輪上陣 嗨翻王功漁港夜空
0
7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19日 (五)

「2015王功漁火節-仲夏樂滔滔」系列活動之一的海洋音樂會,18日晚間在芳苑鄉王功漁港隆重登場,由彰化縣長魏明谷、副縣長周志中與縣府團隊及與會貴賓一同與民眾同樂,感受音樂的魅力。王功漁火節每年吸引成千上萬年輕朋友熱情參與,為地方注入許多青春活力,也為彰化縣提升城市觀光魅力,魏縣長歡迎所有民眾到王功體驗不一樣的在地特色,第一天吸引超過11萬以上人次前往。 

img1437245159.jpg

魏縣長表示,王功漁港是台灣十大特色漁港之一,而王功燈塔則是台灣最高的燈塔,登上王功燈塔,晴天時可以遠眺澎湖,傍晚時透過夕陽照射則可以看見潮間帶一片黃金海岸;王功產蚵,蚵仔煎、蚵嗲是知名的在地美食,而且王功養蚵已經有300年歷史,充滿著海洋文化,因此縣府每年選擇在王功舉辦漁火節,來推展海洋文化及王功美食,歡迎全國各地朋友在假日時可以到王功一遊,欣賞王功人的熱情與彰化縣的文化。 

魏縣長指出,今晚活動除了有海洋音樂會外,還有彰化區漁會主辦的絢麗煙火秀,值得大家一起欣賞,度過一個歡樂的夜晚。

img1437244380.jpg 
 
Popu Lady表示,很開心到王功漁火節演唱,除了看到王功漁港美麗的夕陽之外,也跟現場的觀眾朋友一起欣賞煙火,煙火真的好漂亮,王功漁港的蚵嗲及海鮮都超好吃,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王功漁港吃蚵嗲及海鮮。

img1437244344.jpg
 
出道以來第一次挑戰個人大型表演活動的毛弟 邱翊橙表示,其實上台時有點緊張,而且王功漁火節對我來說是一場意義很重大的演出,特別選擇組曲及雪中紅來介紹我自己;第一次挑戰個人演出的毛弟則獻上小禮物,讓歌迷又驚又喜;毛弟感謝熱情的歌迷及民眾,謝謝每位在現場的妳你,妳你就是我在舞台上的能量。

img1437244935.jpg

img1437245102.jpg

img1437245004.jpg
 
壓軸演出Bii 畢書盡帶來四首歌,Bii 畢書盡表示,第二次來’王功漁火節,看到好久不見的中部歌迷朋友很開心,謝謝歌迷朋友及民眾的支持,7月31日即將發行新的EP,希望大家到時都能聽聽我新的歌曲,會繼續創作出更多好聽的歌曲。

img1437245491.jpg

img1437245493.jpg
 
今年王功漁火節的海洋音樂晚會,18日由知名主持人阿Ken、米可白,及19日由馬國賢、阿諾搭檔主持,演出陣容卡司堅強,有新生代人氣偶像Bii畢書盡、超人氣歌手張心傑、玩聲樂團、Popu Lady、李愛綺、毛弟(邱翊橙)、TRASH樂團、許富凱、翁立友、曾靜玟、八十八顆芭樂籽樂團、知名歌手卓文萱等藝人熱力開唱,一連兩天眾多超人氣藝人為王功夏夜注入一股青春熱血氣息;節目中還有彰化區漁會主辦的絢麗煙火秀,7月18日的『王功漁火迎豐收』及7月19日的『彰化飛揚萬象新』,為王功的夏季夜空點燃璀璨星光。 

「2015王功漁火節-仲夏樂滔滔」系列活動內容豐富且創新,展現芳苑鄉在地的熱情與活力,大幅提升了彰化的城市行銷,提醒您王功漁火節人潮眾多,每天上午9時至晚上10時,於定點處提供免費接駁巴士,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搭乘前往會場,每天上午7時30分至晚上11時,王功漁港周邊進行交通管制。 

img1437245502.jpg

img14372452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彰化縣政府  葉加君  珊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